close
今天
是你要回中心的日子....居家隔離已經滿5天囉
已經習慣下班就看到你
今天回家又是一個人面對一個空房子囉
原來
我真得太依懶你了

在公司一天忙著編合併報表
雖然已經編過很多次
但總是每編一次就有不同的想法..
原來合併報表真得很多學問說

今天的生活似乎不太好
但我真得很謝謝blackbaby...Jessica還有妳們(妳們懂的)
一直讓我知道
原來不管怎麼樣我還有妳們
我想.......................................
人生就是如此..經歷過才會明白
我想多說也是無益..多解釋也不是我的個性
被別人誤會或者被別人不諒解
而因此去解釋更不是我的個性
我相信智慧出自於心中
就讓我靜靜的將這些事物放在我心中最深處吧

加油了...做到最高的EQ時
我想我就成功了
倒數311天囉..可以放鞭炮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