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眼中.................
一個善良貼心的女孩......
無預警的闖入我的世界裡...
從沒有交集到部落格而交集
我們是網友?
我們是姐妹?
都無法形容我和妳認識的過程
更無法比喻我對妳的感覺
那個滿懷笑容像天塌下來都不怕的女孩
其實是個內斂的女孩
不輕易讓人看到她憂傷的一面
其實在她的笑容中多了一份讓人心疼
這就是我認識的小婷


今天在這個屬於妳的月份~10月
在這個屬於妳的10/17


希望妳永遠都能那麼快樂
也希望妳我永遠都能像彼此一樣互相珍惜
這份難得的友誼
不管時間及空間如何改變
希望妳我都能那麼純真的面對我們的人生


小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