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是大寶貝的27歲生日
而大寶貝目前在進行一個很特別的事
所以都不能放假
就算放假也只能點放
所謂的點放就是早上放假晚上收假
為了大寶貝的生日
不顧一切也要衝到墾丁去和他渡過重要的一天
帶著許多的愛心零食
還有很有名的香帥蛋糕--芋泥捲
老公很愛吃芋頭..特別選了最好吃的芋泥捲
這個蛋糕跟著我坐了好久好久的車才到達墾丁


因為老公隔天七點多就放假
為了可以早點看到他
我就前一晚就去恆春等他
一個人住在旅館還真得有點害怕
雖然自己在大陸一個人住過好幾次
但總是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會害怕
為了老公我什麼都不怕
話說我到達墾丁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也不知該往哪裡走
眼尖的我看見有家旅社就走進去

以下是旅館的資訊
恆春大旅社
地址 屏東縣恒春鎮中山路41號
電話 (08)8892101
雖然旅館很普通
但老闆娘真得是一個大好人
除了一晚算我700元(正常來講都是800元)
在我和大寶貝急著找他軍中需要的東西時
老闆娘很大方借出她的機車讓我們去找東西
這個舉動讓我感動許久說!
如果大家去墾丁時想住恆春別忘了可以去光顧這家旅社哦!

再回到正題
其實他的門把有點壞掉害我整晚睡得有點不安心
雖然可以鎖好幾道鎖
但對於一個容易對環境沒安全感的人
果真睡不好覺
大概七點多時我還在睡夢時
突然有人敲門
警覺心很強的我馬上從睡夢中清醒
並且大聲問是誰
才聽到大寶貝說..是我啦
快點開門讓他進來
哈!!一個月沒看到他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南竿站崗的感覺


想起以前總是去機場提了一堆東西去坐飛機
就為了去找遠在南竿的大寶貝
而現在我要去的地方卻比馬祖更遠的地方
這個感覺真得好妙哦!

因為整晚沒睡好
所以就繼續懶床到十點多再起床準備往墾丁走囉!
中午和阿兵哥及他女友約吃貴族世家
所以坐上公車後我們前往墾丁囉!

左上:車上自拍。右上:夏xx飯店(飯店有沙灘)
左下:老公幫我拍卻和free合拍(怪)。右下:很帥氣的車(有重車部隊來墾丁玩哦!)
從恆春坐公車到墾丁大概30元左右..不塞車的情況下10幾分鐘就到囉!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前往墾丁大街出發囉!
Snoppy店是大家來墾丁都會拍的...但我們在裡面逛時
警察大人在那狂拍照...很怕我們的機車被拍違規停車

接下來我們就去go go car囉!
這種賽車大概20圈100元,有些店家會有合作,一張賣80元
但還是建議可以往後一點..因為後面的店家有超大圈可以開
開起來比較舒服也可以玩比較久
我們去玩二次..第二次我想拍他們拍照..我就沒有下去玩囉!

左上:大寶貝要出發囉!右上:他們三個要出發囉!
左下:阿兵哥的女朋友.右下:阿兵哥
玩完gocar後...發現阿兵哥的女朋友好像不太愛散步看風景
只想去買snoppy..而我和大寶貝二個人是走風景路線
我們就和他們say boodbye後我們就去鵝鑾鼻公園囉!
全票為40元,半票為20元(學生老人及軍警適用)

很多張合照都是用手拿的.不然就是路人幫我們照
原因是因為..我明明把腳架帶來墾丁..但大寶貝不想帶....
哈..被我唸了一整路
而且拍我....都不認真拍............重拍很多次..害我表情那麼好笑


老公說要拍燈塔遠處....叫我擺好笑姿勢..自己卻比那麼可愛的姿勢(難道和阿臭學的?)


老公每次拍照都要喊123很久...都不知道太陽很大..眼睛睜不開
然後換我拍他時就故意整他..喊很久..才拍

我們特別拍了全台灣燈塔圖..
老公曾在算最北(最北應該是東引啦)當兵
我現在卻人在最南找老公...
最南最北都讓我去過..謝謝老公


其實能從台北衝到墾丁找老公
真得很拼..但為了老公的生日
我什麼都願意..雖然和老公很久沒見面
但見到他短短幾個小時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說


最後還是要大聲和老公說

生日快樂


雖然這篇在我的桌面存很久囉!
但.........我還是用很認真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