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好姐妹從一起站崗參加馬資無數的聚會
而累積下的情感
轉變成現實生活的好朋友
不管平常有多麼繁忙我們卻將彼此放在心中一個重要的部份
我們相約在12/23一起渡過耶節
讓大家彼此感受一下過節的氣份
雖然很多人臨時不來
雖然有些另一半不能來參加
但友情永遠不改變的

聚餐的店名:OLA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四段69號
(捷運潭站2號出口,富樂涮涮鍋旁)
電話:(02)2885-0985


我們在劍潭集合..因為大家都臨時有事..就遲到


最後到的是遠從台中來的貓咪及竹北的莎兒


前一天和同學聚餐走路扭到腳說


香老大硬要和我拍一張


今天聚餐的地點哦!


希望小冬瓜可以常常參加我們的聚會..我們真得是一群好人


只有我們三個有被拍到和食物和照


今天的目的是耶誕PARTY
當然一定要來交換禮物囉!只是........................
我竟然...........................忘了帶
被大家罵到臭頭說(因為是我提議的)
所以要按照慣例用抽簽的方式
請香香現場幫忙做簽囉(還被小紅說香什麼都要拍)
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很特別..雖然價值不高
但是一種心意及感覺囉!


左邊是男生ㄉ籤~右邊是女生ㄉ籤


交換完禮物後
老娘拿出她扭的蛋..是小九子中的丸尾
大家紛紛研究他講的是什麼
最後牛牛大喊...丸尾講的是"猴標六神丹"
現場笑翻了.還拼命聽看看講的是不是說

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得很好
雖然...這裡很少笨貓咪及莎兒的照片
因為..我們都在顧聊天..
但小CINO應該有照很多..
但我要說的是貓咪和笨狗二個人真得長得好像哦!
而莎兒的牛牛真得很活潑
當他講出他原本是個很內向的人
我對著他講...今天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我每次講我很內向時別人都不想理我的感覺
牛牛讓我感受到...
結果過沒多久.....我突然也說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
當場被牛牛吐嘈
莎兒..妳家牛牛真得是聚會的咖..
太晚認識他了..希望有空多出來哦!

最後.........其實大家有合照
但女生拍照時...都很俏皮
不像男生都一般正經
事實上我有教他們擺動作...(唉.不能因為我家寶貝不在就要我犧牲)
也謝謝5個男生還配合我的動作
希望大家以後還是可以常常相聚哦!


丸子說:這是給我們98%幸福的男人..我和香看到這句心中都酸酸又甜甜的


免不了要大合照囉

今天少了好多人說

最後也要謝謝小CINO做我們卡片做到凌晨3點

我的卡片及交換的禮物


香的卡片哦!


謝謝小CINO總讓人家感到貼心


這是我候補的禮物...攜帶式牙刷..方便出外玩或在公司刷...擦髮巾是希望介陽可以幫CINO擦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