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了一下眠後
我們就開始往太魯閣出發囉!
很可惜沒有和我們的愛車合拍一張照片說

首先要上太魯閣時要先填飽我們的肚子

我最愛拍吃飯的照片...但大寶貝都不喜歡
只好請他幫我拍一下囉!

我們吃的叫做花蓮便當(他的店名就是這樣取的哦!)


填飽肚子後我們上太魯閣囉
雖然出發時間已經二點..但為了我和大寶貝初次花蓮之旅
Go!Go!Go!

第一站來太魯閣入口處
咱們家大寶貝今天起跑點在這..
他老大一點印象都沒有
還問我早上有來過嗎?


然後一定要拍的就是東西橫貫公路的招牌囉!

雖然沒有補很多眠..可想到玩..安琪拉精神就全部都來囉!!

長春祠..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只是在這裡..我還記得我和小不點她們走過一次....
印象不太好..又加上我們擔心我們的進度會落後
下山時天色會很暗..騎車總是會有點危險

也是很有名的長春橋哦!


寧安橋..還記得我和同學當時也是在這裡拍照
看到有人走過去對面...只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無法去走走..如果下次來三天二日遊再去吧!
也希望下次有一堆人和我們一起去哦!


不知這裡是哪裡...但我只想說花蓮的好山好水真得太漂亮了


接下來是燕子口囉!




九曲洞也是我覺得超美的地方
其中有一張是老公突然教我一聲..但他卻說拍得好自然!

老公很愛這一張....

我自己很愛這一張


想不到很快就天暗囉!


到了一個地方進去喝杯熱茶..因為天氣真得有點涼囉!
只是老闆真得有點沒道德
要收店了..沒有通知我們..害我們還點了一壺錫蘭鮮奶茶
一壺200元..我們卻像一壺50元一樣狂喝..
一點享受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我們到了天祥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就趕下山囉!
但故意要學一下廁所上的標制..只是都被我們遮住了

而我們今天的旅程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