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篇>
太魯閣的路跑比賽時間選在禮拜六早上真的是不錯跑完就可以接著去玩
但重點是....跑完還會有力氣帶著小寶貝遊山玩水嗎?
不管了,先跑再說...<帶著老婆猶言在耳的加油聲出發,老婆我愛你>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半馬的菜鳥..
所以比較緊張一點會不會因為只睡四個小時睡眠不足而跑不完
<而且之前練習只跑過最多十五公里,自己不認真啦>
為了怕太悶而選擇戴著耳掛式的mp3聽著音樂跑
<我發現也有人直接用透氣膠帶把耳機黏在耳朵上,很帥吧>
至於音樂的選擇方面呢則是挑自己喜歡的喔,
不然聽到不喜歡聽的還要去切歌 ,很麻煩<蔡依林的歌是我常聽的>
路線是從牌樓先經街道往水泥廠的方向折返再往溪畔方向折返
<比較可惜的是最美的風景都在溪畔之後,全馬是到天祥折返, 所以啦要認真練全馬囉>
跑步我覺得睡眠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充分的休息,放鬆心情才能得到佳績<雖然佳績還離我很遠啦!>
另外還有一點更重要的是要提醒有男/女朋友的人是..路跑的前一天不能縱慾過度喔,以免隔天腳軟影響實力
<而且太魯閣是山路的關係坡度起伏雖然沒陽明山的大,但還是要小心一點才是>
在跑的過程中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拿掉眼鏡了,所以呢問我風景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抱歉喔!^^"""
印象中就都是看到綠色的樹,跟灰色的岩石,聽著音樂及自己的呼吸聲,
在微風的帶領下,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我覺得很舒服
在回程折返的時候我經過了十五公里的里程牌,那時候心中很感動很開心,
因為我當下的體力還很好,代表著我是進步的跑回終點前我雖然是戴著手錶跑,
但我從頭到尾都沒看過一眼 ,因為我怕看了只會想更多
<過終點的時候才趕快看一下跑多久>
到終點的時候工作人員拿著獎牌往我手上塞
<我心中想著...好歹從小到大也沒得過什麼獎,這算是一生中第一枚獎牌,
如果可以正式一點頒發給我可能會更好>
我隱約看到小寶貝在人群中探頭出來拿著相機對我拍,
她看到我的時候很替我開心的說,可是我卻沒太大反應讓她很難過
<因為太累了吧,我只是笑笑的說我下一次可以參加全馬了>
第一名跑一個小時左右而已,真的很佩服也很感謝有他們的存在,
讓我有動力想挑戰自我極限 跑完後下山回旅館補眠,
老婆很快的就躺在我的手臂上睡著了,真的很謝謝小寶貝陪著我,
讓你要跟我一樣那麼早起床下次我想可以考慮帶電腦上山,
不然要跑全馬我很怕你無聊...小寶貝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