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過許多人的婚禮...大家都覺得要請婚攝....

但老公的想法和別人不同....他想要請婚錄

因為身邊有幾個同學都有在玩單眼...想說到時候再麻煩他們好了

所以目標就選定婚錄囉~~~

還是要再強調一下..我是一個挺偷懶的新娘

不喜歡看很多很多的東西..所以我大概是從人家推薦的下手

然後再去看他的作品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大致上我看了幾家後...喜歡的有這二家

榮華攝影:覺得他是用記錄片的手法在拍攝....很符合我跳脫傳統的人....所以就快點去問了檔期..果真.........4/30是大日....奉勸以後要

結婚的人..真得不要去和人家搶好日子...因為......什麼東西都很熱門...

鍾愛一生:這家也是人家推的...在看過他的作品後...是那種自然又甜蜜的感覺...所以我又快點去問了檔期..同上的感覺.....天殺的..有一

種很想換一個大家不想結婚的日子..........不過也感謝這一家幫我推薦了他的朋友......

幸福小舖:這家是鍾愛一生推薦的..很巧..我竟然看到真理的學姐....真得好巧哦~~也是給他拍的..其實小胖是在新竹...他來台北拍還得加

500元的車馬費..但實在是因為他一句話讓我覺得很讚...我問他..二邊家庭很近..不知是否可以麻煩你二邊跑..他竟然說..好.....讓我超感

動的..和我老公討論完後..我們就決定就是他囉~~很期待哦~~

Photo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