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得好辛苦...

從去年6月下定決心開始要減肥後.....

我幾乎很少每餐吃飽過

雖然偶爾還是會偷喝愛喝的珍珠奶茶

雖然偶爾還是會偷吃好吃的鹽酥雞

但次數真得少之又少

每次看人家去吃大餐..總是很羨慕

雖然我也有去吃大餐...但吃大餐的同時...

量要減少...不能一個餐都吃光光....

這餐吃了大餐....就要連續幾天減量.......

還要強迫自己去騎踏車..起不來也要早起去騎踏車

起不來的時候改用走路.....強迫自己一天走4公里的路

最後體重停滯時改強迫自己去跑步.....大腿沒力的我...總是要跑上4公里..再看當天體力決定再多走幾圈的操場

跑完回家後..陪著我的晚餐..總是無糖豆漿及水果.....或者吃沒有味道的燙青菜及燙雞肉

持續了七個月的我...總算成績也算不錯.......但我仍然要持續到4/30的那一天...........

也許外人都覺得我很辛苦..........

不過看著自己以前的衣服一件一件可以穿得上...裙子一件一件拉得上去

之前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變鬆...裙子一件一件的變大

心裡還是很開心.....

雖然很苦.............但我想我一定要恢復到我高職的體重

那個曾經很瘦很瘦的我..............................

p.s有圖有真相..那個戴墨鏡的人就是我啦...哈哈.........不敢相信自己有那麼瘦過

IMG_1170.JPG 

不過最近實在太泠............害我出門跑步的慾望都沒有

每天在家做抬大腿的運動.........................好像無法降低體脂肪...................

快還我好天氣....................不然好痛苦哦~~

p.s:記錄下來我辛苦的過去......期許自己瘦下去後..不要再犯這種

讓自己像氣球一樣吹大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