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馬資了
很久沒回文了
但看到今天姐妹們的回文
讓我感動許久
忍不住再提起筆來寫一篇文章
當然也不能忘了我的小園地囉!

參加馬資聚會我似乎成為固定班底
因為能認識姐妹進而變成好朋友
是我認為舉辦聚會最大的用意
所以無論再怎麼忙只要我有空
我必定去參加聚會
希望聚會可以多辦戶外
大家走出去戶外也是一個good idea~

首先還是要謝謝最偉大的站長
每次只要有聚會您就會提供贊助金
而且每一次的舉辦人
都會善用站長的贊助金讓大家都可以得到禮物
超讚的..
這次wendy準備的圍巾很讚
因為是不敗的基本款.....
原本我的禮物也要準備圍巾
但考慮很久才換香蕉先生說!

也要謝謝小瑄
小瑄為了送給大家禮物
特地熬夜做給大家
而且我有很認真幫妳看大家的表情
大家收到禮物的表情只有開心
還是開心
而且很多人馬上就載上妳做的禮物哦!
不管是耳環或者是手機吊飾
其實我有抽到那四個獎之一
但....我想想...我有妳做的小粉紅愛心
就足夠了.....
我就把那個機會給其它人說
但......大家真得都很愛妳的禮物哦!

再謝謝主辦人...
如果沒有妳們的熱情舉辦
也沒有讓我們聊翻天的機會
老實說喝茶聊天很讚
因為那時才能真正好好的狂聊
也才能真正讓大家發現我原始的真面目

思念一家人
妳老公果然像照片上一樣很嚴肅
但妳兒子真得好愛粘妳老公哦!
但我相信妳老公只是和大家不熟
不然熟了應該也是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啦!

兔兔及兔寶寶
之前就看過妳的無名
那時我總覺得妳兒子很"ㄏㄢˊ"
可沒想到本人真得超可愛
而且一點都不"ㄏㄢˊ"說
我一定要說一句話
妳真得長得好漂亮哦!
照片上已經很美
沒想到本人...真得好美
我不敢正面看妳
但偷偷看了妳好幾次
因為妳有一種很美很美的氣質
而且看到妳照顧兔寶寶時
心裡讓我崇拜許久
因為妳看起來是一個好熟練的媽媽說
而且大家都是蘆洲人真得好巧哦!

wendy&ben
其實之前就看過wendy
但....因為坐太遠完全沒聊過
從新兵妹看到現在都要下崗了說
但後來續攤聊開來了
很開心因為我發現妳們夫妻倆
也是適合聊天的"咖"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聊地的
沒有任何話題限制那種感覺真得很好
尤其找到同好
香奈兒的愛用者..真是感動說!

小呆夫妻倆
哈!!看過許多次囉!
只是這次比較可惜沒有一起續攤
不然又像上次一樣聊到不想走
而且這次介陽沒有人可以一起去逛街
所以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和我們大家聊天哦!(哈..開玩笑啦!他每次都有陪我們聊天啦)
而且我今天這個髮型是我自己想的
因為想好久...怕會很怪
但最後還是有勇氣編好走出大門說!

cino&介陽
老實說...和你們算很熟囉!
因為每次cino都會帶著介陽來參加聚會
而且有續攤你們必到
那種大家是好朋友的感覺真得很讚
雖然二個都下崗囉!
但別忘了大家都住在台北哦!
要多多連絡哦!
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哦!
而且我發現你們倆的感情真得很好
無論任何時候都會緊緊握住彼此的手說!

香大美女
今天真得很感動
都宿醉了還賣我面子來參加聚會
而且至從上次妳和小cino教我化粧後
我現在只要假日出門
我都一定會畫基本的淡粧
雖然我功力不好
但我會更加油的!
還有很感動..我抽到妳的禮物
回家馬上就卸看看
果真.......卸得掉說
我這個不掉粧的睫毛膏用CLARINS都卸不掉
沒想到妳的王道讓我卸得很乾淨說
還是想對妳說那一句話
我們一定會一直當好姐妹下去的哦!

胖咪
不要再老是說人家都忘了妳
妳不知妳都被我放在心中的啦
只是妳消失太久害人家都不知妳的去向
但現在妳的提醒
以後約吃飯一定會CALL妳的啦!
不要老是說人家忘了妳哦!
而且妳也住台北偶爾要出來透透氣啦!
不然大家會不知妳是誰
但妳別擔心我會把妳記得窂窂的!

小怡妹妹
對妳沒有太多話
哈!!因為平常都聊光了(這樣講妳會很難過哦!)
我知道妳一直很希望我回文章
但妳也懂的我的原因哦!
有一天我想通了也許就不會像現狀一樣
很謝謝妳
不管我和妳分享任何事妳都會聽進去
因為在我心中我一直把妳當成像我妹妹一樣看待
但下次聚會不要再那麼早走了啦!
不然和阿忠說一下
有我在我會保護妳的啦!

mandy
今天我們一到時我和香及胖咪就在討論妳是誰說
後來才偷偷問了小cino
有空要多上馬資啦!
雖然今天沒聊到什麼天
但希望妳以後有空要多上馬資哦!

最後最後我真得要大聲的說聲
謝謝大家舉辦了這樣的聚會
讓我可以參加
其實大家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聚會哦!
讓我們可以認識更多更多的姐妹哦!

今天拿禮物去給小怡時
她和我說了一句話
妳去看看大家寫的話
妳自己好好想想要不要回文章
我不勉強妳了
開啟許久未開啟的網頁
看了大家的回應
讓我鼓起了勇氣回應了那麼長的文章
也謝謝大家很認真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