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 bagel 在10月18日晚間接近九點時..
在博愛路開封街口過馬路的時候..
遭到一台闖紅燈的銀色休旅車迎面撞上!!

休旅車駕駛逃逸..我來不及記下他的車牌..
bagel 僥倖生還從對方的車底下鑽出來..
但是由於受到驚嚇..我還來不及抓住牠..
bagel 便已飛快地衝到開封街往新光三越方向逃竄..

但是我詢問過開封街上的幾個店家..都說沒看見牠經過..
也許是跑到暗巷..或是被人抱走了..因而我遍尋不著!!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最近在台北車站附近有看到遇到或撿到一隻小型柴犬..
很有可能是我家的 bagel ..
如果您有任何可能關於 bagel 的消息..請您盡快跟我連絡!!
我會非常感激您的幫忙..謝謝!!

我的電話:0918-318-319 陳先生


PS.貝果非常地親近人..愛舔人..已結紮..未植晶片..失蹤時沒有綁頸練..
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夠找回貝果..希望各位愛狗的朋友幫我留意一下..
真的很謝謝各位..拜託!!

請大家連結過去看狗狗的照片吧!



看到他的無名讓我想起妞妞
希望他能儘快找到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