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花蓮還願之旅呢?

因為其實我和老公是99年就登記結婚..而100年4月底才宴客... 

但雙方兩老真得很特別......

我們99年登記..........他們卻覺得宴客後才算成為正式夫妻

但對於懷孕這件事卻是從99年登記後起算...所以覺得我肚子怎麼都沒有消息..

於是.............................................我阿母

去進香團進香時...在花蓮勝安宮..專門拜王母娘娘的廟(挺大的)

阿母為我不爭氣的肚子求一個寶寶................

但沒想到阿母在拜託王母娘娘時...我已經懷孕了....................

大家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我100年6月7日才到目前公司報到..之前就和老公商量過...

宴客前不能懷孕(畢竟我在努力減肥要穿禮服..還懷孕那不就更穿不下)

找到工作前不能懷孕......(不然要是面試中人家問我有沒有懷孕...這樣不用我也太可惜)

所以...我完全不知....................大家在急什麼

甚至於還要背負上"可能不能生"的莫須有罪名

但也許王母娘娘有幫助我老公一下........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來花蓮還願囉~~~

此套還有爸媽隨行.....又加上老公的生日是12/2

我們就租了一台Toyota的INNOVA....用壽星專案..又加上是平日....

整個非常非常的划算說..........................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和運的壽星專案

我們就出發往花蓮囉~~~~~

和我爸媽出門要採隨性的態度去行走

因為我媽是一個猶豫不決的人...............所以....................

我們第一站是先到漁港吃個午餐....但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

所以........................................................

幾乎沒開...................................隨便吃一吃我們就往勝安宮出發囉~

勝安宮其實挺大的...................進香團很多都會來這說

但........................完全沒拍照...哈哈哈......................

還願完後...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二站七星潭..

爸媽來過花蓮進香那麼多次從來沒去過七星潭

只可惜.......我們去的那幾天天氣不好...

所以也相對好泠好濕...不過七星潭的好風景..還是讓我們拍了很多張

我最愛的爸媽

tn_DSC_0252.JPG

我和才六個月的希希合照(那時還有母乳..似乎還是和產後一樣的體重)

tn_DSC_0254.JPG tn_DSC_0255.JPG

阿公真得很疼很疼希希說

tn_DSC_0258.JPG

以前我爸超疼我............但現在我只排名第二名了...

tn_DSC_0263.JPG

女婿也要和岳父拍一張....

 tn_DSC_0269.JPG 

以為老公拍海景嗎???其實他是在幫別人拍照...哈

tn_DSC_0279.JPG

希希六個月時就好萌好可愛...腳上的襪襪是IVY阿姨送的

tn_DSC_0282.JPG

這是希希第一次看到海說

tn_DSC_0285.JPG

一直想拜託爸爸幫我們拍個全家福.....

但老公的相機太專業了...我老爸不會用..我們只好自拍了

tn_DSC_0287.JPG

tn_DSC_0290.JPG

晚上我們夜宿阿里巴巴民宿(http://www.albb.com.tw/index.php?page=2)

真得要很感謝老闆...雖然是平日沒人入住...

但他給我們自己選房間...通通以雙人房的價格入住.....

然後又很阿莎力的說...你們有BB...給你們住樓上最大的那一間

於是我們入住海豚灣套房......好像船要開了...

爸媽體諒老公隔天還要開車..所以讓我們夫妻倆單獨睡(因為此時的希希半夜是不睡的..)

tn_DSC_0291.JPG

爸媽住的是流星房.....完全不用擔心會翻身的希希滾下床說

房間其實挺大的(可以參考官網)...我一家人還可以坐在地上喝酒看電視及聊天

tn_DSC_0293.JPG

就這樣花蓮之旅...第一天就結束了...怎麼感覺好像幾乎都沒有行程...只是在記錄照片

第二天...............................天氣似乎有好一點說

因為房裡有一隻大熊(上面的照片右下角就有看到)

我硬把希希坐在大熊的懷裡狂拍. ....

是不是超級無敵萌..千萬不要說我有戀子情節...真得很萌

tn_DSC_0294.JPG 

坐得超有架勢的

tn_DSC_0297.JPG

我沒騙大家吧...真得很可愛

tn_DSC_0300.JPG

但蕭希希你的頭髮發生什麼事了

tn_DSC_0305.JPG

忘記提一下.....民宿是沒有附早餐的..但走出去巷子口就有早餐店囉!

停車....有一個車庫...民宿的門口也是可以停的...所以停車很方便

 

第二天...............行程???

好像沒有...真糟................我們真得是隨興之旅......

因為阿母好像又說...那我們再去拜拜一次吧...所以我們好像又繞回去王母娘娘拜了第二次吧!!!

午餐在哪吃???實在太久了.......................忘光光了(為什麼當時不寫呢?因為希希及工作把我搞得好累)

我們似乎一邊開車往北開......然後沿途景點就下去逛

這是台灣最有名的景氣叫清水斷涯..好美哦.............

重點那時我..............真得比較瘦...................

接下來母奶不足....就被阿母狂塞東西..看能不能把母奶多擠一點

tn_DSC_0307.JPG

真得好美哦...我很愛花蓮的這種感覺..很舒服

tn_DSC_0311.JPG

幫爸媽拍下一張合照

tn_DSC_0315.JPG

希希睡著了...我硬把他抱下來合照一張....表示他也來過

tn_DSC_0319.JPG

我好喜歡和老公拍照..因為只有在他旁邊..我才會溫柔起來.....像個小女人

tn_DSC_0328.JPG

接下來一路又往宜蘭開了...

但..................後面三位已經睡到不知哪一輪去了..............

因為蕭希希那時晚上不睡覺..把第一次顧晚上的外公外婆整的很辛苦

三個人上車繞山路繞呀繞就睡得超香了..留我陪老公開車聊天囉~~~

晚餐我們在蘇澳吃海鮮...謝謝阿母請客.........她說要幫老公慶生

所以回程我就帶他們去礁溪泡個溫泉囉...

這間溫泉挺便宜的.......而且老闆人很好(我忘記名字了)

他只收我一間的錢..讓我們一家人輪流進去泡..

因為希希還小是不能泡溫泉的...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一家人就又在拍照

這張的希希真得讓人看不出只有六個月...真得有點"太熟了"

 tn_DSC_0340.JPG 

不過真得和老爸長得好像哦~~~

tn_DSC_0353.JPG 

連續拍好幾張.............發現果真是一模一樣說~~

tn_DSC_0360.JPG

大家覺得呢?

tn_DSC_0362.JPG 

還是其實像我呢?

tn_DSC_0376.JPG 

拍一拍...爸媽也泡完了..

因為我們隔天都還要上班...所以就告別花蓮及宜蘭.. 

一路向北結束了我們花蓮還願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