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只歡迎看了我的文章後會心一笑的人~如果來看只是想批評的人...就快點按關掉哦~因為我不想破壞你(妳)上網的心情哦~感恩呀~!

 

 

 

仔細考慮很久..決定一起共渡未來...也許決定的過程似乎很理智又很不理智....

但似乎成為蕭太太是我的夢想..

為了彼此的未來....我們決定攜手共渡未來

也可憐了老公還得特別請假回來公證

老公假單.jpg

目前公所有個服務可以預約後三天的結婚日....看了農民曆後..我們決定選擇99/6/23

因為那天是適合結婚的好日子哦~~

DSC_0003.JPG

溫馨小提示:登記當天如果需要假日可以先上區公所的網站預約哦!

蘆洲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登記  裡面寫得很詳細哦!!!

再來這是個愖重的日子呀..所以我就把自己最淑女的一套衣服拿出來穿(天呀..這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

DSC_0002.JPG 

大家別忘了哦~去辦理登記時要先上網下載一個結婚書約 (這裡面有很多結婚相關用的表格)

結婚書約最重要的是要找二位證人哦~~我的二位證人就是我最正最正的好姐妹~雅姿及謝經理(哈哈..不要扁我)

愛死妳們二個..說實話.......也許我結婚才深深又把我們的友誼拉回來..實在很對不起二位...當初工作太忙..把自己的友誼都埋在谷底了

再來別忘了帶彼此的身份證及戶口名簿..如果想換照片就要帶照片..不要像我一樣阿呆...

想說去現場拍...結果拍時忘了漏耳朵..所以就只能用原始的照片囉!!

結婚書約.jpg

今天過後..我們就是合法的夫妻囉~~

DSC_0014.JPG 

很三八的拿著cino當初送我的入厝禮拍一下照片

DSC_0016.JPG 

戶口名簿上...........實在忘了把原本寄居的字眼留下來

老公說...他終於擺脫寄居男這個措號囉...

戶口名簿.jpg 

老公的身份證

老公身份證.jpg 

我的身份證

老婆身份證.jpg 

接下來的日子............蕭先生..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