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下分隊也三個月囉~~和他原本的好麻吉都沒見面

因為好麻吉選擇瑞芳分隊...離我們算起來遠的囉

不過難得老公放假二天..我們當然就要選擇其中一天衝去囉~~

也湊巧阿明有外宿假..就陪我們上九份囉!!!

一直都很隨興的二個人..也沒有查火車時刻表..到了火車站就直接走下去

發現目前到瑞芳的只有自強號..我們就跳上去做囉....

結果我不知道只有中壢到基隆這段可以用悠遊卡....我們也很大方就跳上自強號坐囉~

最近在學自拍...因為想記錄自己這放鬆的日子

IMG_0891.JPG    

當然要放一下我們夫妻倆的甜蜜照囉!!!!

IMG_0896.JPG 

坐自強號台北到瑞芳大約35分鐘就可以到..比區快車差了12分鐘左右吧!!!不過票價也多了28元..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誤用悠遊卡也不用擔心...補票的證明再帶回原刷入口的站消磁就可以了...

不然下次就不能刷火車站哦!!!

一出瑞芳前站左轉直直走就會看到很豪華的瑞芳警察局....後面就是消防局

在豪華的警察局的旁邊就顯得瑞芳消防分隊有點.............破舊

不過也還好..他們準備重建囉~~~

IMG_0898.JPG

他們應該是第六大隊裡面較大的分隊..因為有二台救護車哦...而且裡面真得算大的啦~~~

因為和老公的分隊比起來差很多...........

 

IMG_0897.JPG

因為阿明還在上班...他就和我們說美食街上很有名的旁龍鳳腿..

位於瑞芳火車站直直行的美食街....在左手邊...記住正字標字就是陳美鳯有採訪過

 IMG_0899.JPG

小小的一個攤子有四人在做..正字標字就是三立台灣台陳美鳳專訪

IMG_0900.JPG 

剛出爐的龍鳳腿看起來的確很美味..一隻10元..買十送一......

IMG_0902.JPG

買的人..他會用一張像吸油紙把龍鳳腿放進去哦!!

IMG_0903.JPG

現做現炸

IMG_0904.JPG 

老公吃得很滿足哦...因為他說他以前沒有吃過

IMG_0905.JPG

10元而已..料很實在啦!!!

IMG_0906.JPG

哈哈.............我當然要自拍一下囉........

IMG_0907.JPG

吃完後我們就往瑞芳車站去拍一下照囉~~

IMG_0908.JPG

老公很認真的取景中..........

  IMG_0911.JPG 

硬要在旁邊亂的我

IMG_0912.JPG

他忙他的..我也來自拍一張吧..今天睫毛有清楚

IMG_0913.JPG  

老公拍的..很有感覺說~~~

瑞芳美食街.JPG

老公幫我拍的這張好有感覺..連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說~~~

大美女老婆1.JPG

後來因為阿明還需要忙...我們二個就到附近的飲料店坐著喝飲料等他囉(背面的店是幾分甜哦)

大美女老婆2.JPG

他的店裡有一台這個................看起來好炫哦~~(會動)

IMG_0915.JPG

後來阿明打來要我們去看一下瑞芳分隊.....我忘了拍他們內部.......反而在那打起撞球來...

等阿明放假後..他帶我們去吃滅絕師太的店....老闆聲音很像...長得也像

重點是人很豪爽..在美食街的右邊第一家......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我點的是瘦肉粥..很大一碗65元...

IMG_0917.JPG

吃完我們就坐公車上山去囉...........

不知是不是最近減肥都吃不多..結果.....竟然...坐公車暈車了

真得好誇張哦!!!

帶著二位不是台北人的人前往九份囉....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很冷

先帶他們去看看美麗的夜景

老公整個很開心..因為他的新朋友~閃光線(我突然忘了名稱)

不過很厲害..老公拍出很漂亮的夜景說

九份夜景2.JPG

當然也要拍一下合照囉~~~~(也是用新朋友~搖控器拍的....才不用這樣跑來跑去)

合照2.JPG

拍完後就走進去老街囉..不過都沒開..而且這張我臉好圓........................

合照.jpg

就走著走著..先去吃一下好吃的芋圓(就是國小下面那一家..阿柑姨)

IMG_0920.JPG

很多人留下了自己的留言....剛好看到一個寫得很棒的話.....和我同一天去......................

 IMG_0921.JPG

不過後來跑去九份國小.......但都不知大家去哪看夜景的.......也考慮下不下得了山..

所以就只好慢慢走回程囉~~~

因為要符合老公想拍古街的感覺..我和阿明就當他的模特兒

沒想到曝光的問題..讓我和阿明都變成透明..反而很有感覺

影.jpg

因為老公一直拍不成功..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然後選擇這裡..拍下一張很好看的合照...不過阿明要多學會笑哦~~

合照4.JPG

三個人怕沒有公車就快點趕去等公車..等了一陣子.......才有公車

不過更帥氣的夫妻..就是完全沒有在管有沒有火車可以回台北.....反正就是走到哪算到哪的夫妻

結果到了火車站後....火車就跑掉了..哈哈..很好笑吧~~~

所以就等到快十一點才有一班火車還只開到八堵.......阿明也陪我們坐到火車哦(好貼心的男孩哦)

告別了阿明後..我們坐到八堵..才發現又要等40分鐘才會有火車..

一班是從基隆開過來的..一班是從花蓮開過來

這讓我想起我和老公剛在一起去劍湖山玩時..也很帥性不查回程的車子..結果呢?沒有客運回台北

二個人就一路從雲林坐電聯車到台北....呵呵...所以一定要拍一下..二個人的落難畫面...............

不過我好喜歡和老公一起合拍..因為只有此時我才像一個小女人...

IMG_0923.JPG

IMG_0922.JPG  

結果........我們還是坐到那一班從瑞芳開過來的自強號..哈哈...好玩吧!

為今天完美的九份之旅合拍一張囉~~~

IMG_09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