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深夜二點多時....突然肚子痛醒............

而且是痛到冒冷汗..................

去蹲了廁所...拉完肚子後.....總算肚子舒緩一點

但仍然有些許的痛意.........

沒想到.............在不清醒的我

竟然會記得上完廁所要量一下體重

結果站上去體重計..看了一下體重...非常的滿意

似乎已經忘了原本不舒服的痛

躺回床上後.....仍然有一些些痛意

結果我就彎了身子...............一分鐘後就睡著了...

我和老公說...老公還說..妳也太強了...還會記得要量體重

我說我大概減肥減到走火入魔了..哈哈....

不過因為前一晚肚子痛的原因....

很怕是我最近吃的量不足..才會肚子痛

但每天我其實都算有吃飽飽..只是吃得比較健康說

不過為了怕半夜又肚子痛

今天就正常吃了三餐

晚餐不知吃什麼..去買了一個面包來吃

但我想可能是罪惡感吧!!

我就整理家裡花了二個小時..............讓他爆汗.............

哈哈.....................也算是一種運動囉!!!

我要繼續朝著我正妹之路減肥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