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應該沒有七夕情人節禮物

因為老公這次都沒有特別問我什麼時候情人節........

但沒想到上星期他突然說一句話.......

老婆妳的減重計劃第一階段達成...我可以把要送妳的禮物和七夕情人節禮物一起買嗎?

我當時聽到有點驚訝...原來他還是記得有七夕這件事..............

為什麼我會有減重計劃第一階段達成禮物呢?

因為他看我減肥減得很辛苦.......所以他答應我每一個階段達成目標...

他就要送我一個禮物.....犒賞我辛苦減肥的禮物..........

其實第一階段已達成二個星期左右..只是因為我想要很確定才和老公說

所以才會碰巧和七夕情人節一起買..........

原本昨天就要買禮物的老公...因為和同學唱歌唱到七點多..........決定趕回家陪我

就沒去買禮物囉!!!

今天一早..........他一個人去買他心中想好的禮物...

聽說繞了很久................

一進家門..看到光南的禮盒袋..我還真得完全不知是什麼東西

DSC_0083.JPG 

直到看到baby-g這個字眼..我就知是手錶...老公還誇讚我好厲害...

DSC_0084.JPG 

還是pink pink的手錶哦!

手錶.JPG 

這個禮物..我好喜歡哦!把自己當成手錶模特兒展示一下

小寶貝與禮物.JPG 

謝謝老公的用心....我很喜歡

DSC_0089.JPG 

老公....情人節快樂哦!!願我們可以一輩子都那麼幸福DSC_0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