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放下心頭的重擔

今天我和阿爸..阿母..大嫂..四個人一同陪我爸去看檢查報告

醫生是一個很負責的醫生

所以我們著實在外面等了許久.......

終於輪到阿爸時..阿母不想進去

因為她心跳加快....太過於緊張.....看著她眼眶泛紅

我其實也很害怕..一度想抱著她哭

但我知道...............我不行

我是他們二個人的精神支柱...................

在等待的過程..其實我完全坐不住..只能來回的走來走去

最後進去之後..醫生宣佈是良性的..............

我們終於放下心裡這個重擔

但醫生還是建議我們去台大她介紹的醫師做更進一步的評估

開刀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但至少現在阿爸是平安及健康的

真得................很感動..................................

已經睡不好二個星期了............

我相信今天會有個好眠的

也謝謝一直關心我的好朋友..........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