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粉刺..不知如何消除的我...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決定要花錢給它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目前可以去小屈買..小屈目前這組搭配...只要499大洋...

但如果妳有會員........馬上又省去50大洋..............更重要的是

我買時...............還有9折...整個就划算一個境界

1096_1.jpg 

目前還有加送一瓶"水感酵素"哦!

DSC_0161.JPG 

裡面的組合有三瓶

Step 1. 軟化角質
深層粉刺柔化露 Deep Sebum Softener / 容量:20ml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毫不刺激的清爽凝露,能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粉刺速淨面膜」緊密黏著包覆,凝膠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剝離根部而上浮,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Step 2. 拔除粉刺
粉刺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 容量:40g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臉型,吸附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自然的平衡皮膚PH值及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使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Step 3. 緊緻毛孔
毛孔調理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 容量:20ml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緊緻毛孔,深度滋養肌膚,呈現水嫩亮白的膚質;維持明亮膚色與持久亮麗的彩妝。
 
>美容成分
 深層粉刺柔化露 Deep Sebum Softener
 深層速淨劑(Polysorbte 20),能清除深層的凝結油脂,並使油脂上浮到毛孔表面。
 密著因子(PEG-8),能深入毛孔,緊緊包裹粉刺。
 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ber extract),富含維他命C,清爽保溼,可淨化毛孔並紓緩肌膚,減少刺激。
 
粉刺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Polyvinly Alcohol),能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海藻萃取精華(Enteromorpha Compressa extract),具有保溼和舒緩功效,能降低撕除面膜時的刺激和痛感。
 沒藥醇(Bisabolol) 。
 
 
毛孔調理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水解乳蛋白(Hydrolyzed milk protein),能降低T形區過多的出油量,維持全臉適當的油水均衡。
 金縷梅萃取精華(Witch hazel extract),預防毛孔累積粗厚角質及油脂過度分泌。
 洋甘菊萃取精華(Chamomile extract),增添肌膚光澤。
 檸檬萃取精華(Lemon extract),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維持明亮膚色。
 牛蒡萃取精華(Burdock extract),對於老化肌膚具有優越的保養效果,能抑制並調理適當的油脂分泌 。
 

 

水感酵素保濕洗顏粉
來自日本原料的溫和酵素洗顏粉,豐厚綿密的泡泡能有效清除臉部髒污及油脂,並添加Protease酵素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讓肌膚柔嫩細緻,獨特玻尿酸鎖水配方,清潔同時保濕,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幫肌膚留住水分。

來自日本超人氣酵素洗顏粉,一瓶滿足四種肌膚需要:

1.清潔汙垢油脂
2.掃除老廢角質
3.長效滋潤保濕
4.鎖水加強吸收

水感酵素洗顏粉成份功效:
Protease可溫和去除陳舊角質清潔皮脂汚垢,濃厚的泡沫清爽洗淨臉部,調整為保濕成分容易滲透的皮膚。
本產品配方玻尿酸,洗後也感覺會滋潤,不會奪取肌膚的濕潤度。
特殊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幫助舒緩肌膚,使肌膚更柔軟、光滑、立即保濕。

美容成份
◎Protease(蛋白質分解酵素)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Sorbitol(山梨醣醇)
◎INGREDIENTS:Zea Mays(Corn) Starch、Potassium Myristate、Sekken Soji-k、Sodium Cocoyl Glycinate、Sorbitol、 Protease、Fragrance、Silica、Sodium Hyaluronate

DSC_0163.JPG

 

其實當時麻煩又禎幫我拍時..其實應該只要拍鼻子的局部就好..不然會看不清楚..但事實上我們放大看..就會看到很可怕的情況

黑頭整個都在爭先恐後要出來的感覺說!

DSC_0160.JPG

首先我先洗乾淨臉後再上第一劑..

塗滿了整個想要去除粉刺的地方...但我原本引以為傲美人鬍...

因為我塗了鼻子及嘴巴中間這塊(叫人中嗎?)

結果拔起來時....................................我的美人鬍也被拔起來了

第一劑要敷5分鐘左右(看到網路上的人介紹)

但我忽略了說明書教的..要『輕輕按摩』...所以也可能會形成有一點小失敗的原因

敷了5分鐘後..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說

20100731(001).jpg

接下來...要用清水洗乾淨

20100731(002).jpg

準備上第二劑囉!!

上第二劑時..我應該塗得不夠厚..因為應該厚度是看不到肌膚

但我好像還是看得到說

20100731(003).jpg

長春路及伊通店小屈有個很不錯的女生店員

總是會解除我們很多美容的問題...她給了我一個小建議....就是用化妝棉敷在上面

屆時撕除時會方便很多哦..而且化粧棉通常都是二版摺在一起...只要剪刀剪單版就好

然後敷在妳有上劑的地方...........

20100731(004).jpg

貼完後要靜待20~25分鐘

我本身是個肌膚較容易過敏的人..所以我只選擇20分鐘...........

20分到了後就要由下往上撕除.............

有了化粧棉..真得比原本好撕多..但......因為我的肌膚較敏感

撕得過程中還是有點小不舒服........但不至於不舒服的很嚴重

但不知是不是我第一劑沒有推的關係..我發現撕除後鼻子殘留很多浮出檯面的黑頭粉刺

所以我又手賤的去用掉那些討人厭的粉刺

接下來有噁心畫面..要有心理準備哦!

.

.

.

.

.

.

.

.

但事實上也拔除很多白頭及黑頭粉刺(這張照片有點噁..)

又禎當時拍時沒有拍全景..但還是能看到很多討人厭的粉刺說

DSC_0165.JPG    

這是敷完後..但還是沒有特寫..哈哈..但如果自己放大看就會發現有差別說

DSC_0164.JPG     

拔完後..我再用他送的水感酵素..洗淨剛剛有拔除的地方

水感酵素的泡沐挺細緻..但有點乾乾的感覺..........

洗完後快點使用第三劑...收縮毛細孔哦.....................

認真的摸摸自己的鼻子..發現變得好光滑說

試用結果...結果還OK..但敏感性肌膚的人不要太常用哦...............

希望我這組用完後可以稍微改善..不過還是要定期使用啦!

看完又禎拍的照片.我再放大來看..........................

現在我想積極改善我...............毛孔張大的問題(因為鼻子的毛孔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