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天氣好囉!
之前每天都是下雨又寒泠的天氣
所以我們的小粉藍及小藍一直只能在家休息
今天看在太陽公公露臉的情況下我們就出發去騎單車囉~
原本都往八里的路線...今天也不知哪一根筋不對勁
我和又禎說..我帶你去騎大稻埕.......但下台北橋時會有右轉及左轉的問題
右轉去大稻埕..再照原路騎回
左轉往關渡...再繞八里回來
聽起來似乎不遠..因為......關渡就在蘆洲的對面左右
所以聽起來應該不算太累
就決定出發囉...一路騎到延平北路時..都覺得還好

途中還幫人家帶一下小孩說..哈哈..很可愛哦..
也不會哭哭....目前7個月半


天還亮亮的出門..整個騎起來舒服極了
但當我們繼續往下騎..才是惡夢的開始...
當我們騎到底時..看到關渡橋..整個開心到不行
但卻發現................不能直直過去
因為要先跨越淡水河..所以只能右轉
但右轉似乎無止境...........我們直直騎到底後才發現
原來......................要騎到洲美橋後再接關渡....
才能到達關渡橋...............這時..我和又禎兩個
已經有一種無言的感覺..但我們擁有冒險的個性
還是繼續往前走................終於騎到關渡宮時
我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因為這中間.我們幾乎只有停下來喝水
就馬上上路...也就是我們幾乎都沒有坐下來休息太久說
騎到關渡宮............因為肚子有點餓了..哈哈.因為下午騎到晚上咩
我們就買了一個雞蛋糕一起吃...但真得是搶匪...要50元一份
也沒有比較好吃...真得是有點$%$#@^
我們又繼續上路了.............................
但騎到關渡大橋時...我的體力幾乎快耗盡了
就紀念一下..拍了一張照片..我看起來很狼狽說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素沒那麼好

最後騎到五股時.....終於忍不住了..就和又禎說
我要休息...是坐下來好好的給他休息...........................
我還和又禎說...一路上看到人家情侶都是坐在河堤邊在那浪漫的談情說愛
只有我們二個人..是坐下來看著星星說...............
哇..我的腳真得有痠的感覺...一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體力真得完全耗盡了.............有一種.......................回家只想好好躺著的感覺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騎回到家了............................
雖然現在腿還是有抖的感覺...........但.....................達成了任務還是很開心的

算了一下總共騎多少公里..因為我還沒有買里程表
所以我用urmap騎車模式去算
但urmap會走較近的路..但我們騎腳踏車....感覺好像路有比較遠
所以就用下面來供參考囉~
家-台北橋(7KM)
台北橋-延平北路7段(10.6KM)
延平北路7段-洲美橋-關渡大橋(9.3KM)
關渡大橋-家(6KM)
共計32.9KM

很少在運動的我..之前最高記錄應該是騎到25公里左右
但這次又多騎了7公里以上...之前騎到淡水都不會累
這次真得很累..所以我想..這次騎的應該不止33公里左右
應該是更多了...................
我想...為了不讓小粉藍失望..我會盡量多帶著她和又禎及小藍一起去冒險的
不過..........................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因為我現在真得整個人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