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交換禮物
這個濃濃的耶誕夜....我們把最寶貴的時間給了彼此
感覺以上那句話要互定終身似的
不過很開心我們對彼此的重要讓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當然今天這個日子最重要的就是交換禮物囉!
雖然我覺得我的禮物很讚
但我有預感待會...一定會被妳們唸到臭頭
但..........................................
這個禮物真得很讚說

有很讚的護髮乳...我可是想盡辦法的包裝說


雖然包得有點鳥


還有一條看起來不錯用的護手霜


我的禮物很實用吧!


例外我又買了二條可以當批肩的圍巾要分別送給妳們
都是熊的這條我就自己拿來用囉!因為我第一眼想要買的就是那一條

其它二條就讓妳們選擇囉



我相信我眼光很好...妳們也一定愛這份額外的禮物吧!
再過一小時我們就要一起渡過這美麗的耶誕夜..希望妳們不會抽到我禮物的人
把我幹噍一番哦!

還有..我阿母真得很特別..她也為了我準備一份禮物
是某一家不知名的廠商做的洗面乳.....阿母說可以美白
雖然我有固定用的洗面乳..但對於阿母的愛心
真得讓我這個耶誕夜...特別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