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星期一是我一星期中最嚴肅的一天
也許大家不習慣看我嚴肅的樣子
每到星期五或一總會有人一直問我還好嗎?
我怎麼了..我是不是很累
其實聽到這些話..我都很無言..不知怎麼回答
因為我沒有發生什麼事..我也沒有很累..
只是因為對我來說辦IFRS似乎一直都不順利
要抗起錯與對的責任...
讓我對這件事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做相關的事..當然會較嚴肅
因為我把他當成很重要的事
每當我嚴肅..大家就會投以關注的眼神待我
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但說實話...我不想被異樣眼光看待
因為我只是嚴肅的看待一件事..給自己的要求是沒有再做錯的機會
最低最低的底限就是安全上壘..............所以我嚴肅了
他人投以注目的眼神待我....這樣反而讓我壓力更大
覺得自己做任何一個動作...讓我感覺被大家用放大鏡去檢視
不愛這種感覺.................但我知大家是出自於關心
所以這樣矛盾的心情...讓我更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因為在忙於他事.....沒想到做好的卡片
卻出錯了...............很難過也很生氣
因為自己的不注意...就讓大家都寫錯地方
也很生氣...因為大家很不重視這件事
但我最難過的是...........我是一個創作者...全部的創作都來自於我的腦袋
當我在做卡片時..大家都已經和周公道晚安
當我在思考卡片內容時...大家在讓腦袋休息...
只因為自己的一個疏乎............一切要重來
而我最生氣的是.......寫錯了..卻用沒關係.有誠意就好的態度來回應我
但我想說的是.....這不是誠意不誠意的問題..而是我的創作一切要重來
人的想法不是源源不決的..是會有極限的

但其實.................我似乎不能責怪他人
如果不是我主動要做卡片
如果不是我什麼事都要攬在身上
或許就不會有難過及生氣的事發生
當我做了那麼多時....又有什麼人會想到
大多數的人已經把主動變成習慣
今天接近十點時
騎著機車在蘆洲的二間書局奔波來奔波去
因為想在書局中找靈感的我
只好花一點時間在書局裡閒晃
終於晃了將近20分鍾想好了自己的做法
但因為a書局沒有材料..只好快速衝到b書局去找材料
昨晚做卡片做到凌晨一點..原本今天想早點睡
但................................做完卡片又已經十一點多了
看著自己髒髒的身體..流下了二滴眼淚
不知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無言了..............因為我找尋不到答案


對不起.......我又把自己快樂的心情搞壞了
我知道..你一定又會想說我這個傻小孩
老是在做一堆傻事..對嗎?
加油囉..明天要開始上課囉.........
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