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又禎第一次一起出國
原先計劃是吳哥窟..但因為之前H1N1的疫情有點發熱
避免有其它不好的因素存在...我們決定改去日本囉
原本要參加的是有環球影城的五星京阪神三都環球影城五日
但因為那時的團一直不成行只好改成五星四都物語~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大和風情5日

團費為:26,900+小費1,250=28,150
又禎的護照費:1,400(目前已經全面改成電子護照...很炫)

沒有事前做很多功課...因為單純是想要出去渡個假..所以就全部交給旅行社囉!
我們只帶著二顆很期待的心出發囉!

我們二個人的行李.....其實小粉裡面都是空的..但也好加在有她...
不然回程真得回不來..因為小粉全部都是裝著代買或者買給家人的東西說


又禎超開心的..因為上一次出國已經是高中時代囉


這是我們二個的護照..我們登機地點是在二航廈哦!


帶著滿滿的期待...要出發囉!!gogo!


C4是我們的登機口哦!


在飛機上我們都沒拍..不過有看到ON檔的愛情限時簽..也算賺到啦
飛行了約2個小時又40分鐘..我們抵達了大阪關西機場哦!

二個人很努力要拍下後面歡迎的板...但勉強算成功吧


還是個別拍..才看得出他的全帽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我忘了....好像是貴姐(我們的導遊)特別加給我們的行程
她帶我們去拍一個高高的塔



剛好旁邊有個小姐穿著和服在掃地.我就用破破的日文和他說我要拍照
但又禎太可愛竟然對人家喊1.2.3
所以她才沒看鏡頭


接下來我們要往東大寺的方向走
這中間會經過很多很多的梅花鹿...多到你走路時是充滿著梅花鹿
而且他們的屁股都是愛心..很可愛吧


而且這隻鹿好喜歡我...因為他咬著我的褲子不放


又禎也會怕鹿說..你看他隔他們多遠呀


我們在前往東大寺的路上時還看到重機隊....日本好像很少像我們這種125的機車說


特別要介紹的是.....要和鹿親近..就是要買鹿仙貝哦...一包150日幣哦


另外我們往梅花鹿公園時...路上很多這樣的標緻說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這裡的鹿幾乎沒有角..原因是因為鹿的發情期到了時易怒


所以去摸他..他很容易生氣..而且會拿著角去撞人家..所以把他們的角都拒掉說


不過我們的班機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沒有午餐...大家其實到了東大寺時已經餓了
偷偷去買個麻糬沾醬油..其實沒有很好吃..但餓了..什麼都好
一串日幣100哦..很鹹

東大寺入門口

貴姐去幫大家買票的地方


因為故意要拍下我拿票給他剪的情況..所以我很不自然..
但最好笑是....先生知道在拍...他竟然忘了收又禎的票
真是可愛的先生說



日本的寺院都一定要喝這個水..及淨身一下(其實是把手洗乾淨)
因為天氣很好..................水都喝光了.我在這狂喝超多的


這左右門各一尊..有點像台灣的千里眼及順風耳
但很偉大的是.......................完全用手工雕....連肌肉都雕的出來說...神奇


來到這..一定要的就是..把香爐的香播到你的身上...
希望那邊好就播到哪邊哦!(其實我原本想播到包包裡..表示可以賺很多錢..哈..


裡面主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佛....


我們還特別買了一個本子..要到各個地方蓋章留念哦!


在裡面逛完我們就準備離開東大寺往外面走...今天沒帶腳架..二個硬要拍合照..形成這個好笑的畫面


這個長長的走廊..我拍得好看吧


大仔給我看的網址有賣這隻小鹿鹿..300日幣..很可愛..只可惜.........我應該要買二隻的


光在這裡面我們就不知拍了多少張照片說




最後我們一定要和"東大寺的招牌拍一張...才表示我們的道訪(自拍成功)..因為又禎自拍角度都怪怪..
我在幫他喬..沒想到就拍下去囉..


告別了東大寺..終於要去吃晚餐..大家都餓扁了..
這是我們的晚餐....就是一般的日式風味餐...肚子餓..都好吃啦




玩了一整天....前往我們今天的旅館住宿囉(這是我們住的旅館哦!)
裡面還OK啦...重點是夜景超美

房間的樣子..我在看夜景..拍到我在窗簾後面..好笑吧

廁所..日本的廁所都一定有洗屁屁的馬桶哦

來日本最棒的就是..他們飯店的洗髮精都很讚


大攝影師..又禎..拍到自己囉


還有一個小小的茶櫃哦


剛剛泡好的茶...準備要喝囉

這也是我們二個今天的宵夜..出來玩..必定喝個小酒..
因為可以放鬆心情


也順便介紹我手拿的是窗戶看出去的景象..做成一張圖
照片中還有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有個鬼字
那是清酒做成像保久乳的包裝..很神奇吧



當然還要介紹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很可愛..但我真得很後悔...應該要買二隻的..因為放在電視上比較可愛


最後一定要介紹又禎大師所拍的夜景..真得超美的
我最喜歡他拍的燈會變成光芒...真得好厲害


實在太多張..我就挑個二張來放..其它看相簿


說真的..買D90..真得很讚....又禎拍得真得好開心
而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也結束了....
要睡個好眠囉

照片很多..但很像在拍我的個人寫真集說

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