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第6天
突如其來不辦理懇親會改用點放的方式放假
所以又禎可以回到他告別六天溫暖的家
為了讓他回到舒適的家
我可以前一晚對家裡又拖又掃
雖然也沒有很髒很亂..但總是要打掃一下
當個賢惠的女朋友呀
一連積下來的五天情緒..終於釋放
看到又禎
我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拋在腦後
以前的我把工作看得比他重..曾讓他捉狂的罵我一噸
現在的我懂得在他身邊時把工作及不快樂的事通通丟在腦後
因為原本今天是懇親會
計劃去汐止到六點..再回來和同學們吃燒烤
沒想到臨時放假....所以形成了來匆匆去也匆匆的休假
但已經讓低迷五天的我
振作許多
明天又有點放哦!雖然家裡會來一個同學
但至少可以看到又禎囉......................

今天的聚會待淑伶伶給我照片我再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