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夠長..也夠明顯吧!!
其實已經收到一陣子了...
但遲遲未PO上來...是因為這陣子太忙囉

真得很感謝菜氏夫婦
知道我入新厝.......
無論如何都要送個禮物.......本想說烤肉時再送
誰知菜大頭說堅持要用寄的
因為這樣我才會比較有感覺..
真是太感謝兩位囉

外包裝的照片..在我的手機裡...暫時無法上傳..爾後再補囉

這是萱特別挑選的金色床包


還寫上一張恭賀的卡片(原本是宅配單上也要寫陳站鵝...還好是我阻止了)



舖上去床上後..真得感覺很有質感說



謝謝菜氏夫婦.....雖然還不能來看我的新家
但烤肉時...歡迎二位來我新家居住哦..
讓你們有如賓至歸的感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