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在我的人生中..............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耍任性的男人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卸下裝備的男人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用盡撒嬌的男人
因為你不同嗎?
我想人與人之間是無法比較
但你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謝謝你總是捨不得我提大包小包
硬要全部攬在身上背



謝謝你總是吞忍我的任性
當我耍脾氣時..總給我一個很甜美的笑容



謝謝你每次我硬要爬得高高時
死命的抱住我..深怕我受傷



謝謝你每次都願意陪著我去參加聚會
即使參加聚會中大多都是我們在聊天
但你總是靜靜坐在身邊聽我們說話



謝謝你對我工作上的體諒
即使我工作再忙..沒太多時間陪你
但你不抱怨..自己一個人去跑步打發時間



謝謝你總是在我放假時帶著我到處散心
只因你知道我的工作沒什麼假日
我一有空..就想帶我到處走走



香香總說我太任性
而你總是對我太包容
但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的心願很簡單
就是希望你可以像現在一樣
愛我一輩子


我想我能擁有你
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