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1/4
馬防部把大寶貝還給了我
讓我免於114海浬的想念
讓我免於和天氣搶人
但其實在那一刻
我知道114海浬的距離不遠
最怕的是心的距離大於114海浬
我也知道從96/1/4起我要和大寶貝
最大的考驗是從此刻開始

回想轉崗一年的日子
和大寶貝之間也曾面臨分手
因為彼此認為沒有未來
我們都已適婚年齡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曾想就止停住
選擇分手的方式
讓彼此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
但因為彼此的情緣太深無法斷下這份情緣
決定彼此各退一步
也因此認定彼此在對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相信很多姐妹都會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原以為取得2%的入門票
要維繫98%的幸福會更容易
但其實我發現似乎不是如此
2%的入門票
只是證實阿兵妹對感情的執著
而不是阿兵哥對感情的承諾
98%的幸福
只是延續著阿兵妹對這份感情的不離不棄
但卻是阿兵哥願意為這段感情畫下完美句點的方式
如何擁有98%的幸福
讓自己真得有100%的未來
似乎是個很難的課題
在彼此的生活中會遭遇到很多危機
如果將危機化為轉機
要靠彼此兩顆緊緊相擁的心
也更要仰賴彼此的信任

大男人
大女人
不適用在一段真愛上
一個大男人該學著如何呵護著自己深愛的女人
不要認為女人永遠都要配合你的每個要求
一個大女人該學著如何讓深愛妳的人有被需要的感覺
不要認為男人永遠都該被你指揮配合妳的任性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
一對再怎麼好的情侶都是要靠良性的溝通
才能維持長久的感情
不要認為對方都該懂你心中的想法
而該問問自己是否願意讓對方真得懂你的想法

不要問對方為什麼都不為妳改變什麼
而該問問自己願意為對方改變什麼

這是我最近的想法與大家分享 

我和大寶貝的幸福不是渾然天成..是靠倆個人努力掙取而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