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二天~
你就可以踏上你闊別二個月的台北
踏上有我的天空
上次的見面是你的生日
因為你的生日讓我有勇氣衝到墾丁去
只為了可以見你短短的幾個小時
這種感覺似乎回到你南竿的日子
而為了要見你坐個小飛機到馬祖找你
而現在卻是衝到墾丁
但為了愛衝衝衝一切都值得哦!

倒數二天~
星期五要和你碰面
心中產生許多的漣漪
彷彿回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開玩笑對你說
你在我心中愈來愈模糊
因為二個月內不常講電話..很少見面
感覺對你很陌生
但我相信這是暫時的感覺
因為...在我心中你佔很大很大的地位
我當然不可能會忘了你呀!
所以別擔心哦!
老公~歡迎你要放假囉!
終於可以看到你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