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每年的慣例
Au Accounting's classmates都得來我家烤肉
但通常都在同學會後約中秋節前
但今年因為自己某些因素便延到11月中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哦!

參加人物:
1.固定班底:淑芬,明珊,小蘋果,雅涵
2.第一次參加:小嫈,小明
3.有空一定來:萱氏夫婦及毛小茸

地點:蘆洲企鵝家頂樓

這次有別以往我們選在白天就烤肉
因為擔心晚上的寒泠會讓大家受不了
就提前到白天囉!
在等待遠從新竹及蘇澳的同學們..還有第一次來的小明(明明就是精算系的人還被我拉來)
我們幾個人就先拍了起來

老媽還擔心大家沒吃午餐先來一盤炒麵..讓大家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會太餓


珊珊還沒到..就先合拍..但忘了再補拍一張全員到齊的照片


每次烤肉..都讓我覺得大家好賢惠哦!


希望大家都能留下這個快樂的記憶!
而且.....明昌..你真得很餓哦!連拍照都發現你在吃東西!


只能說!大家真得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在各自的領域工作...
但請別忘了..我們是最棒的朋友們....
畢竟大家已經認識了....八年囉!
希望不管以後大家如何..都還是要來我家烤肉哦!
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最後..........
要謝謝惠萱及蔡大頭
特別從宜蘭來烤肉....
雖然蔡大頭可能太久沒看到我了...
講話特別的激動..但我還是就喜歡大頭的個性

也要謝謝需要三個星期都從新竹上來的小嫈
真得很想妳咩
很久很久沒看到妳呀..也辛苦妳囉!
特別上來.....帶好吃的貢丸及米粉!
真得讓我很感動說!

也謝謝明昌....
明明是會計系的聚會..
你還願意來參加呀!
欠了你那麼久的衣服..實在很抱歉
但有空還是要多連絡......

還有雅涵.....
在我心目中妳一直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又會打扮...又很漂亮..
今天很對不起..看到妳眼洭紅的那刻
我實在很心疼妳...
但相信我...妳仍然是很棒的一個女孩子
會遇到一個懂妳的人

還有小蘋果,淑芬,明珊及毛小茸...
每次烤肉妳們都好辛苦
因為都會提前來幫忙...
不管是事前的準備或者烤肉的過程
妳們真得很棒...
很感動!!!

最後就是要謝謝
企鵝最棒最棒的阿母(今天明昌竟然也叫我媽叫阿母,大家真得笑翻了)
因為每次只要同學要來烤肉
阿母就要忙上好幾天
她只怕大家吃不飽
只怕大家吃到不熟的東西
真得很謝謝阿母
還有我最棒的阿爸...
都會幫我們準備燈及噴槍
幫我們安裝好燈
也幫我們起好火

阿母!我愛妳啦!
阿爸!我也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