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覺得好像很鹹濕的感覺
事實上不是
是真得全程都是淋濕之旅
連續四天的中秋假期
我和寶貝倆個人許久沒有踏上戶外旅遊去
屢次約安爸及安媽他們都不想出門
我和寶貝就臨時決定要坐火車去宜蘭探險
搭上早上的區間快車
沒想到人真得是多到....
一路從台北站到頭城..還好是"區間快車"
只要站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不然我旁邊那個人可能會一直看到一個嘟嘴的小孩

到了宜蘭後馬上先去找旅館
好姐妹們不要誤會
以為我們又要猴急去
"我們找旅館睡覺去吧!"(不懂人請參考台中冒險記)
因為背著行李總是不舒適吧!
於是在火車站前的85度C那一條巷子中
有一間"福星旅社"
替老闆打廣告一下
電話是03-9323652地址是宜蘭市康樂路15號
房間價錢還算合理
重點是房間的設備幾乎是全新
而且老闆很nice服務又好
如果去宜蘭可以考慮去住看看哦!

去宜蘭時天氣真得很差
每次出門都是全身乾乾出門

回來卻都是全身濕搭搭的
真得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但五峰旗瀑布真得很美
而且騎了很久的羅東夜市
還巧遇小蘋果(我大學同學)
但我想我的宜蘭之旅唯一留下的記憶只有瀑布吧!
希望下一次再去宜蘭時
不再像這次一樣
似乎都躲在房間睡覺及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