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時
我爸叫我做一個東西
結果我和他說這個是高難度
要請專業大師--指大寶貝出馬來做
但在我老爸的心中
只有我大嫂是很厲害的人
其它的人在他的心中都是個平凡的人
當時我就把東西拿到房間要請大寶貝做
但我大嫂一直以來都是一個
很想證實自己是一個很強的人
她就自告奮勇要幫我爸做
我爸也認為她很厲害
當然就把他的想法告訴我大嫂
當我看到成品時
我很想和我老爸說
我大嫂做的那個東西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簡單很基礎的東西
因為我自認為自己在WORD排版及美工
算做出的人都會稱讚
但我知道大寶貝可以用專業的美工軟體
做出比我或我大嫂的好上N倍的東西
但在我爸心中
大寶貝就是很遜
什麼都不會
當時我一生氣就叫大寶貝不要做
其實我心裡很氣
氣的是我大嫂那種愛表現愛出頭的個性
氣的是我爸那種不信任大寶貝的想法
雖然我最後還是把成品print出來
但我心裡真得很不舒坦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