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
今年的生日要陪你一起在南竿渡過
卻因為爸爸生病不能去陪你

記得昨夜從台南出差回來時
爸爸和我開玩笑說
我脖子長了二顆瘤
要死了!
一直以來對我而言
父母很重要
我聽到時就開始拼命上網找尋今天醫院有看該科門診的
外表堅強的我
仍希望在你面前是個小女人
知道你很忙
但仍忍不住播通電話給你
當時偷哭時
卻聽見你電話中傳來一句
「我在忙!先這樣!」
一直以來聽到這句話我都會自動掛掉讓你去忙
沒想到昨夜聽到這句話時更想偷哭
不想讓你擔心
但心中卻悶悶不樂想說你怎麼捨得掛電話
在我那一念頭剛浮現時
我的手機就出現簡訊的訊號
很忙的你仍堅持要傳通簡訊和我說
「不要難過偷哭」
看到簡訊時我心真得好溫暖
因為我知原本像惡魔的你真得徹底的消失
原本要考慮下午去找你
但爸爸目前的情形我仍不放心
所以決定改成下星期六日再去找你
沒想到你一口就答應和我說
「妳乖!待在家裡就好,不用過來陪我,要乖乖聽我的話哦!」

大寶貝!
我們那一段惡夢真得清醒
現在的你真得是一個很NICE的人
雖然今天不能和你一起過生日
我們已經提前渡過
但我還是想和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願未來我們的一切會愈來愈順利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