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2

我們的愛情5歲囉~~~

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從2字頭的我們已跨躍了3字頭了

而且在今年變動真得好大哦~

不管是職業或者是從單身變成己緍

但我們還是要渡過屬於我們的愛情年齡

老公很大方帶我去吃鼎鼎有名的夏慕尼鐵板燒

而且大家一定要記得去加入會員哦!!因為首次加入會員有9折優惠

如果是生日或結婚紀念日...都還有禮物可以兌換哦!!

我們選擇的是

台北 / 中山北店:座落台北香榭麗舍大道之稱的中山北路商圈,兩側綠意盎然的林蔭道路, 交織成燈火通明的優雅

情調。鄰近百貨商圈及高級飯店便利性高,集結優雅與時尚的獨特魅力。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02-2571-9608
 

  

很好認路.就沿著中山北路及長春路交叉口.有一幢台新銀行...就在旁邊囉~

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

IMG_1014.JPG

旁邊還會有他們的菜單哦!

IMG_1015.JPG

並且告訴你....店在B1哦~

IMG_1016.JPG 

我有特別打扮了一下....可我的鳥頭實在有夠捲

IMG_1018.JPG

和我最愛的老公合拍一張

IMG_1019.JPG

這是他們的入口.....好有氣氛哦!

 IMG_1020.JPG 

等待安排位置中..我們當然要來合拍一下囉!

IMG_1021.JPG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拿菜單來....我只能說..好有質感的菜單哦!

一客都是統一價格$980...........如果有首次入會有9折優惠..或者用花旗卡也打9折哦!

IMG_1027.JPG

IMG_1026.JPG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這一盤東西

左起是生洋蒽...味道不會很嗆...連不敢吃生洋蒽的我..都敢吃說

中間為類似千層沙拉..是用來沾面包用的...不過我們沒加

右邊是玫瑰鹽..是用來沾牛肉使用.............

IMG_1024.JPG   

盤子依然是傳承王品集團的風格..就是大....

IMG_1025.JPG

上了這個架子就是為了要放上開胃菜而使用

IMG_1029.JPG 

今天的開胃菜是水果白酒晶凍/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隨季節更替)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上面是官方網站的介紹..而我自己的感覺是那個水果白酒晶凍..吃進去的第一個口感...感覺好清爽.....讓人感覺有別於不同的感覺..吃起來覺得好幸福說!

然後無花果再搭配鴨胸....沒有我想像中的鴨肉那麼難吃..反而是甜甜又好吃..肉質很嫩

IMG_1033.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廚...我覺得他人好親切哦~~因為會和客人聊天..不會讓你在等待時間覺得很無聊

 IMG_1031.JPG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早已忘了他的味道

 IMG_1034.JPG 

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原本的魚肉都是生的..會加上很熱的高湯....然後就熟囉~湯味很鮮說~

IMG_1035.JPG

IMG_1040.JPG

而我的湯是海鮮濃湯:以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豐富的海鮮料熬煮,濃郁帶有海洋鮮味的濃湯搭配香酥棒,是最完美的搭配。

味道非常的濃...沾面包很好吃說~不過我們忘了要點聽說很夯的牛肝菌菇濃湯

IMG_1036.JPG   

老公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將鮪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我沒有吃...因為是生的........但老公說那個生魚片口感好讚哦~再加上沙拉醬就特別爽口

IMG_1044.JPG

IMG_1046.JPG

而我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嚴選各式時令水果,搭配以蔓越莓醬汁為底的特調醬料,一入口即是水果清爽口感與鮮甜美味!

我好愛這個酸酸的口感.....搭配上水果....把水果的甜味更提出來..讚啦!

IMG_1045.JPG

IMG_1047.JPG

要上主食前..一定要上的東西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我沒有拍下來..但很愛這個..因為他酸酸的口感..先清除之前的口中味道......才不會讓之前的味道破壞了主食的美味

 

 

接下來就看我們的主廚的煎秀囉!

還有火...........

IMG_1043.JPG     

盤子已經排排站囉....

IMG_1048.JPG

我們點的主餐有

凱薩琳牛排(美國):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主廚很會控制火候....雖然只有3~5分熟..但卻沒有很生的感覺...而且肉質嫩到感覺在口中就化開了...

連不愛吃牛排的我..都覺得好好吃..搭配上他旁邊的配料.............真得吃的想哭哭....

而且主廚很讚..會先詢問二位的餐點是否願意共享..如果願意他會直接幫我們分好......不過就算他不幫我們分好..

我們從在一起後....東西都是共吃的..包含早餐都如此...

IMG_1049.JPG 

接下來我們的主餐...是很有名的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好肥美的鴨胸哦~

IMG_1050.JPG

主廚會先用白蘭地及醬汁再含蘋果....當成待會鴨胸的醬汁.....蘋果被煮得真得含在口中就化開囉!

不過酒味真得很重

IMG_1052.JPG

不過鴨胸沾了那個醬真得是絕配說....

我是覺得肉質有點硬..但老公覺得剛剛好

可能是我不愛吃鴨肉的關係..

但在這裡吃...真得突破我討厭鴨肉的感覺.....真得吃完會讓你還想再讓吃哦!

IMG_1053.JPG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這個也是很有名的飯...不過我實在太飽......只吃一口其它都進老口的胃囉!

IMG_1051.JPG

原本想要合拍..沒想到老公沒會意過來..反而看著我自己..形成一股很好笑的照片

 IMG_1055.JPG 

我們已經吃完囉~主廚還在忙其它人的主食..

不過那裡裝潢那麼漂亮....主廚這樣炒..會不會天花板都黑了...

IMG_1058.JPG

吃完後會移到甜點區哦~記得訂位時要先和餐廳說是為了什麼慶祝的..因為會給大家special的驚喜

IMG_1060.JPG

桌上都會有一張服務滿意卡.....這是王品集團的慣例

IMG_1059.JPG  

我們的甜點及飲料要上囉!

老公點的是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來不及拍..因為原本的一球冰淇淋...淋上了熱熱的巧克力...馬上就變成脆皮巧克力冰淇淋....

IMG_1061.JPG

老公是點義式熱咖啡

IMG_1066.JPG

而我點的是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香嫩的鮮奶酪,以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口味香濃。搭配上各式時令水果以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汁,口感爽口濃滑。

我愛他的奶味...好濃哦!!!

IMG_1062.JPG    

飲料是新品香玫瑰奶茶〈熱〉

口感真得很香很濃...不過對喝無糖習慣的我..還是覺得稍甜...

服務生有和我們說...可以續杯...但...........我連這杯都沒喝完...實在很抱歉

不是不好喝..而是我真得太飽了

IMG_1067.JPG

IMG_1071.JPG

因為我們今天是來慶祝交往5週年..所以送上了這個蛋糕..上面還寫著happy love哦!!

但蛋糕就SOSO囉~~也有可能太飽了

IMG_1068.JPG  

IMG_1070.JPG

如果是因為生日或者結婚週年慶祝...服務生會用特製的歌曲..為大家祝賀..我覺得真得很用心

能坐在這裡面吃飯..真得好有FU哦!

IMG_1072.JPG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張畫下完美的結局哦!

IMG_1076.JPG

最後一提...

服務生的服務真得很好..因為他會為了配合我們坐在椅子上的高度...然後蹲下來會客人服務...

真得有讓人以客為尊的感覺....

還沒吃過的人..快去吃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