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只歡迎看了我的文章後會心一笑的人~如果來看只是想批評的人...就快點按關掉哦~因為我不想破壞你(妳)上網的心情哦~感恩呀~!

 

 

眼光一直和別人不同...我重視的點總是和他人不同

在挑選餐廳時.....大家可能都想到新娘房漂不漂亮...婚企好不好..

可我卻只想到餐廳的菜好不好吃說~因為不希望賓客來了後覺得吃不飽..菜不好吃~~

然後地點不要離家太遠....捷運可以到...餐廳有停車場...這樣是最好的....

所以一開始在挑選結婚的餐廳時就只考慮蘆洲的部份

蘆洲的婚宴餐廳目前有4個選擇

1.典華蘆洲會館:這家雖然很有名..但完全沒考慮的原因是阿母去吃過..阿母說又貴菜又少....不過因為他們專辦婚禮是很有名的....所以如果喜歡他們的氣氛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哦!

 

2.海霸王蘆洲館:在蘆洲已經深耕很多年..但因為早期海霸王吃到飽非常有名..所以阿爸阿母常常帶我們去這家吃....所以對他的場地再熟悉不過...........所以他的場地讓我沒有什麼FU..雖然他們的菜算也是有名氣..所以就不考慮囉!

 

3.台灣北海餐廳重陽館:在集賢路上挺明顯的....曾經有考慮過..不過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餐食不好吃...所以...我就放棄囉!

                 

4.富基海鮮時尚婚宴會館集賢店:富基原本是家海鮮餐廳..但這幾年就改頭換面想加入蘆洲喜宴的戰場吧!不過這一家婚企的部份好像風評soso..但我想只要不要太誇張..大家是來祝賀新郎新娘的啦..所以..開比最重要..不過這一家的餐食風評卻很好....且廳館我很滿意也很喜歡...很多影音設備都是免費使用..所以...去看過場地之後..我和老公就下訂單囉~~~不過我們算很幸運的一件事....事後老公的分隊主管有提到...分隊的義消是這家的大股東...所以屆時我們要去討論菜色.....大股東會先打電話過去交代....我想這是我們超幸運的地方至少很多東西好像都可以再談囉~~~~好讚哦...

11.jpg   

 真得很有我們的風格速戰速決囉~~~希望當天一切都會順利..然後大家都願意來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