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要宴客的過程...我們似乎都是採取效率的方式

用速戰速決的方式解決每一個選擇

選婚戒...........原本計劃好去看個幾家在考慮...

在店門口就交代老公..今天來看看就好

我們的第一家看的珠寶店是金長山珠寶

在三重蘆洲已經開了30年..不過..............好像在網路上沒看到很多人在分享說

但我們一踏進去店裡(蘆洲店)覺得還挺精緻的感覺

我們雖然不是個龜毛的客戶...但我們很要求買到喜歡就好的客戶

所以一開始挑了10幾分鐘.都不喜歡

後來小姐就又拿來另外一批................結果老公就選到他喜歡的了

這個人..只要他喜歡..他其它就不管了..哈哈..剛剛在門口的堅持..

他也忘了一乾二淨囉~~~

所以我們用不到40分鐘的時間就選擇了我們的戒指囉~~~

老公很阿莎力就付了訂金了............我心裡想..我的i-primo都還沒去看說......................

但想想..我們買房子也是如此阿莎力............這個好像就不用多計較囉~~

付完訂金後..小心送了我一個這樣的袋子...

DSC_0002.JPG

我還試背了一下..哈哈哈

DSC_0003.JPG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要拿到我們的戒指囉~~~

原本是十天後要交貨..但我們在交貨當天才詢問是否可以刻字..................

所以又等了將近一星期..不過他們刻得真得很細緻囉~~~

然後又送了我一個包包...獨身貴族的..不過實在太正式了....

DSC_0004.JPG

 這是我的戒指外盒

DSC_0001.JPG

這是老公的戒指外盒

DSC_0006.JPG

放在一起的樣子..我的很特別..是一個玫瑰的鑽戒................

 DSC_0007.JPG DSC_0013.JPG DSC_0015.JPG    

內邊的字..有看清楚嗎?刻得真得挺不錯

DSC_0034.JPG

很閃亮哦~~~

CSC_0047.JPG

載的實品照...哈哈..請原諒我原本從小到大都是肥肥的手指

DSC_0022.JPG     

哈哈...硬把二個套在一起拍

DSC_0040.JPG 

各載一個

DSC_0042.JPG 

其實寫到這裡.................................

是要和大家坦白一件事....................

我和老公...已經在6/23完成我們的人生大事..已辦理結婚登記了...............

(我沒有懷孕.不用猜啦~~~哈哈.......)

一開始因為我原本公司的主管和我說我明年4/30才要宴客..不要太早對外說

不然大家會一直問東問西...要解釋很多......結果反而自己一開始沒有說

就講不出口來了...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的老公逢人就說..這是我老婆.............而我卻支支吾吾不知怎麼辦才好

講我男友...這三個字..隨著他的大方公開承認..我卻漸漸說不出口來了............

直到最近..他連剪髮的阿姨在問.(我們不認識)他都很大方的承認..她是我老婆啦~

想想自己的自私..................因為說不出口就不敢說出...這樣實在太自私了

所以....................................................

現在的我..要很大方的公佈...我們是夫妻囉~~~

這個婚戒我也拿到後很大方的戴在手上囉!!如果有人問我也會很大方的回答

我已經是人妻囉~~~

要請各位好朋友們..原諒我一開始不說.....也許一開始想太多

反而造成了大家不能立即分享我的喜悅.....

雖然已經過了167天...但希望這個喜訊不會太晚............

我們仍然很需要大家的祝福哦~~~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我已經是蕭太太囉~~~

DSC_0044.JPG

也謝謝老公的大方...原本想要讓我買更大顆的鑽戒

但我想...我們把錢留著快點還房貸還是比較實在的啦~

你的心意我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