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爸很少會打來問我...還在加班哦!

今天突然打來問我.........我嚇了一跳

原來他要和我說..他今天去照脖子.........確定他脖子有六顆腫瘤

當初96年我們就去照過一次.......當時都很小很小顆...........

沒想到最近它長大了..........................

醫生已經去化驗了....8/10會出來結果

我問爸爸..他有心理準備要開刀嗎?

爸爸聽得出來我很緊張...反而安慰我說...如果真得不好..就來去割掉

醫生也說現在技術很好..不會有什麼事..要我別擔心..

我又馬上打給阿母.......我問阿母會不會擔心

結果阿母講一句...擔心當然會擔心...但擔心也是一天..不擔心也一天..

她會四處去捉草藥給阿爸喝的

我聽到這句眼淚都留下了......但我還是要堅強..不能讓阿母發現

不過希望天佑阿爸....................

等他康復............

我自己調養好身體後.....

我一定會努力生個孫子讓他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