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毛小茸的電話

聽到她微微的哽咽聲述說美麗媽媽的事情

她要我幫忙召集要參加的人

聽到這其實我心糾了好幾下

因為曾面臨與我很親近的人過世...那種痛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感受

更何況美麗的媽媽一直對毛小茸疼愛..是我們旁人看得一清二楚的

我想她的離開留給親人椎心之痛

但也讓我們更明白要隨時注意家人的身體情況

還記得我國中好姐妹的前男友曾對她說過一句話

他希望她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健康的陪伴另一伴走一輩子

也是因為這些話...讓我想通了許多事

各位朋友..............隨時真得要注意自己四週圍人的身體

因為沒有任何事比身體來得更重要

願美麗的蔡媽媽...在另一個世界能繼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