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真得是一個好日子..因為路上都是結婚的人群們
謝謝又禎為了拍下這個盛宴......先行離開班遊
從山上一路跑下山...深怕敢不上火車(重點他還有二個同學還陪他一起跑)

真理會計88級B班又有一對佳偶連結
就是雅涵及明源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其實和雅涵在大學時還真得不熟...
隨著每年的同學會..還有每年我家烤肉
她幾乎已經是基本成員
也因為如此..漸漸的大家就變成較常往來的朋友
也許大家以前不熟..但隨著人的年齡及時間的增加
讓彼此都能珍惜這份情誼..我想這才是最值得的
對於明源的第一次印象就是在我家烤肉還有到我家開八卦會議
明源全程參與和我們聊天南地北
真得是一個很不錯的男生
我們把我們家的雅涵交給你了..你要發誓一輩子要用真心待她
也祝福你們...長長久久哦!

每當班上同學相聚就是有人結婚或者我家烤肉...才能讓這些人團聚在一起
除了很久不見的怡璇媽媽...想不到..我上次看到妳時
妳才剛結婚.................現在小孩都那麼大..肚子裡還有另一個要出生
每次都說要來我家烤肉..卻都剛好出差的凱玲
不管多久看一次..都還是那麼漂亮
還有上次家庭日不能來的大芬....
其它的人..在九月都有到我家烤肉及參加八卦趴
說真的.....一年相聚一次的八卦趴
似乎太久........每次相聚聊八卦時
最常聽到的是某某某要結婚....某某某要生小孩...
這是很幸福的消息...............希望大家都還是會繼續連絡
即使以後是帶著baby來我家烤肉....都一定要報到哦!


剛好在門口遇到小猴...阿讚兄及小君..還有郭小英..我們就一起進來囉
美妙&阿國及永賓正在幫忙收禮金....
話說永賓早上msn給我..是和我說他要來聊天...最後被拉來幫忙收禮金


新娘很夠意思...幫我們安排離主桌超近..我一直覺得被安排靠近主桌很近
應該都表示新娘對我們的重視程度
我們坐定位後...當然免不俗先來拍一張照片
小君...........答應我..明年..一定要來我家烤肉........


坐定位後.....要去探視今天最美麗的姑娘--雅涵囉!
新娘房很特別...必需出去後的二樓...但空間很大啦
而且有滿滿的喜糖..給人好幸福的感覺哦!

其實同學們還沒有到齊!但一定要先上來拍一下
而且小檸檬的阿爸阿母去停車..結果小孩被我抱上來說

快要進場..我們就告退囉!
會場的擺飾..還有今天辛苦的收錢先生小姐們...

接下來是新郎新娘進場..因為我們的單眼相機用錄影的功能還不熟悉
再加上會場的燈光完全暗下來...所以就不清楚..但我有把影片放在Picasa..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等新郎新娘就定位後.....當然就會來一個主廚秀囉..還有二根長長的燈..很像星際大戰說

這一桌的人....有好久不見的阿嵐學長..大概學長畢業後就沒見過了吧
還有距離上次見面是懷孕的怡璇..還是小朋友滿月時我們有見過面..
現在.........................小朋友都那麼大了..肚子裡還有一個要出生的弟弟
實在....太久太久沒見面了
還有每次都要來我家烤肉但卻都在出差的凱玲

因為又禎今天要幫忙拍照..所以...拍食物就真得不是我們的責任囉
婚禮的中場..是明源唱歌迎接新娘進場..這個真得好有感覺
連我在後製時..都覺得..好感動哦!
我們有全程錄下來..也讓雅涵有個記念哦!

先要感謝阿嵐學長..特別從桃園北上來參加
很照顧學弟妹的學長......真得很棒


還有也要感謝今天的攝影師..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


這張是我偷拍新郎新娘..沒想到新娘好眼力..發現我在拍她

接下來就是敬酒時間..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新娘和我什麼..對不對..
她和我說僅量玩..我們玩很大的...

第一關是好喝的紅酒+柳橙汁....新娘和新郎..可能前二天都喝了調味的飲料
實在很害怕的問我們.....但大家都有看到圖片..喊最大聲的是
小猴及郭小英哦..有照片為證

但喝紅酒的方式就是要用嘴巴餵..說實話..這個真得太低階
完全難不到我們這對恩愛的夫妻

第二段是用紅白湯圓含在嘴裡再交換....

重點是..我們玩完後..新郎竟然和我嗆聲說....
這些事都太簡單達成了....還問我說...是不是每年都會去我家烤肉
這樣聽起來..應該是指..他希望我們二部曲嗎?
不過......當新郎新娘接受愛的遊戲時....
現場來賓一直鼓掌.....................

當然我們不能影響送客時間...
送客的過程中..沒人時..這對夫妻..很俏皮哦


今天很可惜..沒和怡璇他們拍到團體照

只有我們一起拍照...好開心哦...

也感謝學長..帶動大家的氣氛
因為他負責指揮現場很多台的相機讓大家那麼歡樂

如果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就答錯囉
都說了還有round2..當然就不能放過這對恩愛的夫妻囉
重點是...江媽媽在旁邊看得很開心說


想看全部照片的人可以到這個相本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widmerangela/981128#


當然...請大家記得..我不會和新郎新娘供出是誰想了這些計劃
你們只要記得..我是被推派出來當代表就夠了

最後要祝你們新婚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