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UMAN RACE 10K


全球百萬人路跑 用跑步聲撼動世界

在 2008年8月31日 這一天
跑出與夥伴的競賽
跑出超越對手的信念
跑出和陌生人的默契
跑出跨國的道路
跑出城市的最邊界
跑出台灣的榮耀
跑出全人類的節奏
跑出你能跑的
跑出更熱血的明天

站上世界的起跑線

活動日期: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開跑時間:上午6:00
開跑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
報名網址:www.sportsnet.org.tw
報名人數:20000人
比賽路線:
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新仁愛路廣場/起點)→仁愛路→景福門→中山北路→新生北路三段→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大佳河濱公園(終點)



全球參與城市很多
用跑步聲撼動全世界 台灣台北領先全球開跑!

而且這次是擁有全世界只有一件



所以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愛跑步的姐妹們又要出發囉~
這次多了一個姐妹~小妤哦!


統常跑十公里都會有晶片卡,最特別的是這次的晶片還有自己的名字哦!


出發點又是台北市政府囉!


介陽也被拍囉!


馬資四姐妹~ 後面一片紅紅紅..讓人感覺紅衫軍又聚集囉!


一定要和大寶貝先拍..因為他等等會先跑..沒機會合照


cino和介陽也都會參加哦!


第一次參加的小妤..到了起跑時才找到我們..害我很擔心


在路中央和國父紀念館合照


回眸一笑的小妤


和公車站牌合照的我


我也要回眸一笑


謝謝小妤今天一路的陪伴


今天有人用特殊的造型包租婆及三太子


禁行機車...很酷吧!


和紅綠燈合照~


沒錯~我們倆在路中央


路中間一景


哈~~沒錯..我們還是在路中央


拍這張的意義......


這女生好高..比大寶貝還高..至少有180


天呀~二公里了


但也是我們唯一見過的公里牌數


沿途上都有參賽國家的加油語!


很感動~我們已經到了仁愛路一段囉~


很渴很渴的我..終於到了補水站


其實我肚子在痛..腳又拉到筋..所以很吃力


但小妤看起來很輕鬆哦!


終於到了晶華酒店囉~


旁邊有個很有名的LV


天呀~我們......我們已經到了小妤家附近


法國的標語


那表示我們快要到了....


我和小妤..最後到達終點時...
我們二個是手牽手一起跑進去...
終點站好多人為我們鼓掌...令人好感動
重點是大寶貝也在終點等我...
雖然我們前一晚還吵了個小架...沒講清楚就睡著
不過他真得很疼我....我也就不氣了
走過去集合的地方
大家(香及cino及阿剛等同事)都為我們二個鼓掌
真得.............很感動...謝謝大家

謝謝小妤...沒有妳一路陪我
我想我也完成不了這十公里
但這種經驗在我心中就好..我不想再一次~哈...

話說今天還有演唱會哦!
我有拍到潘裕文



重點裡面好多賓士車說~


今天真得是一場惡夢?哈....完成其實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我可能.......................................
又要當個行動不便的人好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