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遇見未來的妳

「好熱喔,好熱喔,好熱喔,爸爸,我快融化了啦!」一位小女孩對著爸爸抱怨說太陽公公太有活

力了。「哈,你是雪人喔,我可不記得媽媽有生一個這麼可愛的雪人喔」爸爸很正經的對她說。「厚,真的很熱ㄚ」女孩說著。

正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我聽到這段有趣的對話讓我忍不住回頭看一下這兩位父女倆的模樣,爸爸坐在摩拖車上的身影背對著使我看不到他的臉,不過體型跟身高跟我很像,真的很像喔!?

而女兒長的真的是超可愛,雙眼皮、大眼睛、小小的身軀(跟其他一起放學的女同學比較來說太嬌小了)、皮膚白裡透紅、秀髮長及腰,拖著一個狗狗圖案的包包,我目光沒有注視太久,因為怕被當成對小羅莉有興趣的怪叔叔,只不過那時候女孩有那麼一瞬間看了我ㄧ眼,目光停留沒幾秒,但我卻有種很久以前似曾相識的感覺,應該是大眾臉吧,哈,看著他們離去我心中卻也為這種爸爸接送女兒下課簡單的幸福感動。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我覺得呢如果就算生了小孩,也應該還是要以老婆為重心才對,而不是反而在有了小孩之後把小孩看的比老婆還重要,這樣不僅會造成夫妻關係失調,還會造成小孩的無形壓力。

自從那天見到了那對可愛的父女檔後,過了幾天我剛好又再同一個時間,經過了這個國小,我又看到了那位小女孩,不過爸爸好像還沒來接她,我經過她時無意間發現一個很詭異的事情,很少有小女生會戴金飾,不過如果有也應該見怪不怪,重點是她戴的項鍊是跟我隻前送給我老婆一模一樣的「小狗項鍊」!除了雪納瑞中間的水晶也是藍色的,我沒看錯才對,看著這位小女孩的穿著我笑了,因為跟老婆的品味及喜好小狗的程度很像,正在心中竊笑時,我口袋的鑰匙突然掉到地上,我彎下腰撿起來女孩已經消失,接著突然又好像發生地震一樣,後面有人叫著我….「老公、老公、老公!」我醒過來時才發現一切都是夢,

旁邊躺的是我家的小寶貝老婆,我轉頭過去睡眼惺忪的看著她說「怎麼了」,她一臉無辜的嘟嘴說「我好熱、好熱、好熱喔」,接著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