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應該會很驚訝....
想說發生什麼事...............其實沒有事啦...
只是今年的生日............真得很開心...
一直不知如何表達我心中的喜悅...
長久以來我是一個不喜歡別人為我忙..為我花心思的人
我喜歡給別人Suprise...但我卻不希望人家花時間在我身上...
也許是某種層面缺乏自信..覺得自己應該沒那個價值讓他人花時間在我身上
哈~~~很白痴哦!!沒想到看似快樂沒煩惱的安琪拉..卻有那麼悲觀的想法
但..................5/25開始...................
馬資的這群朋友.........
我的二號愛人ting~及很久很久沒看到的小小...第一次見面的華仔
小笨豬&地瓜..小呆&家玄..NANSY&利縣..cino&介陽..莎兒&牛牛..vickey&小銘..香香&阿剛..is小姐&謝先生
謝謝妳們..提早幫我過生日.........................雖然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大家的用心真得超乎我預料中
還有香..cino..vickey..小美人妤..
跑到公司讓我嚇到...............而且是完完全全的嚇到....
哪有人上班時間還可以請假的.................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妳們真得把我嚇到囉~~~~~~~~

謝謝丸子..............................還特別寄禮物到公司給我................我有馬上拆開來用..只可惜我現在長期睡眠不足....
擦起來不美..等我睡飽飽..我一定用..莎兒送的正妹必備品:睫毛膏及丸子妹妹送的眼蜜..讓自己當一天的正妹...

謝謝小美人妤......................特別找了一張狗狗的卡片........還特別跑來公司幫我過生日..............鳴....真得好感動..
而且妳要相信我..我仍然是妳心目中溫柔的安姐............

也謝謝馬資上每一位祝福我的姐妹們...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有一個是獻給馬資的每一位姐妹..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長長久久.......如果很甜蜜的人能像現在一樣的甜蜜...如果還在尋找如何甜蜜的人..能快點找對方向

公司的這群同事........
jessica..justin..tim..cherry...blackbaby..sinfon...mimiizu..eting..bliss.佳蓉..冠仲..
謝謝你們.....雖然每年的生日..都和大家從早到晚的相處...但大家卻像家人一樣的相處
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福氣..因為我們沒有像職場上的惡性鬥爭....

大學的這群好友.......
毛小茸媽媽.小不點小妹妹..伶伶小天使....最近戀愛的髒髒..最美最美的lulu..還有可愛的每一位學妹們...
都記得我的生日....毛小茸媽媽還親自送蛋糕給我.....
有你們............也是我的福氣..說好我們要一輩子當好姐妹哦....髒髒也是我的好姐妹..雖然你是男生...哈哈哈..
但........不過經過多少年...我們都要像學生時代一樣的純真...

因為香香認識的小婷及民哥........
我想...意外的認識..........通常都格外的珍惜.........
沒有什麼原因認識..也沒有什麼原因有交集..只因為香香的無名..只因為香香說我很遜..都沒在寫部落格..
而開啟了我寫部落格的習慣..也讓我意外的認識這對甜蜜的夫妻....
我想.............就像妳講的.....................你們這對夫妻一輩子都要當我的好朋友.......別想逃走哦!!


還有我最愛的老公.....
為了我的生日..特別請假一天....辛苦的做了一張很令我滿意的卡片..
雖然買了一個價值不斐的耳機..卻沒有哄得我很開心..心裡著實難過許久..
但我要和你說的..就算你只送我一張卡片..但你對我的愛...真得很滿很滿..
讓我覺得自己真得在對的時間裡碰到對的人...謝謝你..
總是包容我的任性...總是包容我的無理......謝謝你...



感謝大家都為了我這個人....
花了許多心思...花了許多時間...
只為了讓我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只為了讓我有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真得............................你們讓我永生難忘此時此刻
大家的用心...讓我真得很感動..
有人說..為什麼那麼多感動的事..我卻沒有感動到流淚
我想...是因為我太幸福了..幸福到忘記眼淚怎麼流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