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ting買了一家超好喝的飲料給我喝
一杯1000CC..很便宜又好喝



但重點來囉~~
因為這個杯子實在太好用
我就聽從ting的話把他留下來
因為我只要工作一忙起來
就會忘了要倒水喝
但有了這個杯子..一次可以裝1千CC..
很方便又很好用
但............................................
因為我常常右手打數字
我就用左手的二個指頭去捉一杯一千CC的杯子
所以手就因為這樣子發炎囉~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
因為我今天又再捉一次時
超痛超痛
我才找出原因
天呀~~我受傷的原因會不會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