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能參加
但一直以來這裡讓我充滿著回憶
對於聚會總希望能付出些什麼
雖然可能做得不夠好
雖然禮物可能不夠完美
但畢竟是我的一份心意
希望參加的姐妹們能笑納

禮物是一人一片
是‧T.T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EGF生長因子、a熊果素、玻尿酸、維他命A、維他命E、去離子水


再加上我特製的照片










































也要特別感謝這次主辦及協辦的二位總管及魚丸子還有幫我帶禮物的Ca
所以她們的禮物裡面有多一種面膜
‧T.T淨.無瑕極緻淨白面膜:紫蘇萃取液、玻尿酸、左旋c、a熊果素、傳明酸0.5%、洋甘菊萃取液、去離子水


還有我做的照片








終於把成品洗出來囉~
因為來不及去沖印店洗
所以只好去7-11的機器洗出來囉~
如果大家時間上允許
建議大家還是拿去沖印店洗出來
因為7-11的機器一張要10元哦~
但方便性極高


北竿只有版主大大Ca參加說~


莒光幫


東引幫


這次主辦及協辦人員


東引的版主大大洋洋也有參加


莒光的前任及本任版主都有參加哦~


終於可以裝袋囉~


感動~不用再熬夜囉~


這次的聚會很多版主都有到
很久沒有看到如此團結的管理團隊囉~
這樣的團結是馬資阿兵妹的福氣哦~
另外以前聚會都是以南竿為最大族
莒光最小族
沒想到這次莒光及東引參加的人員很多
我想應該是我們二位總管的魅力無窮

最後...希望這樣的聚會會一直舉行
凝結姐妹的感情
大家勇敢走出螢慕前
成為真正的好姐妹

最後祝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