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別人心中會不會有我
感不感謝我....我都不會很刻意的去在乎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為他人付出的
我很少要求要回報
因為我知道那一些都是我心肝情願的付出
只是最近看到二篇文章
心裡充滿著無奈也很不舒服
原來在人的心中
不管妳從前為她付出多少
為她花了多少心思
只要妳不再理會她...她就完全否決妳的付出?
寫篇文章感謝他人..如果因為特定人士沒有回文
就刻意把感謝她的那一段文拉掉
如果有回文的人..原本被拉掉..然後會再加回?
這是什麼標準
看了我很傻眼
因為曾經她罵過的人....沒回..她仍然留在文章上
而我為她付出許多的..只因我有在上網站..但我沒回....
我就該被拉掉....
被拉掉不是我不開心的地方
而是對她的那段日子裡...
我的付出完全變成0完全被遺忘
我很氣...氣的不是她沒感謝我
而氣的是....曾經她也不喜歡這個人
但她卻沒有否決掉這個人在她心中的地位
而我..........卻被她完全的否決
氣..........................
我更想說的是.................................
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妳的身上
而妳呢?只聽信他人的說法而在背後大罵我一噸
那我該對妳用什麼態度...繼續像從前一樣嗎?
我做不到..我不想要掩飾我無法再花心思在妳身上的事跡
所以我選擇與妳淡交.............
是因為...我為妳做得夠多了..
剩下的要靠妳自己...............................
但..........................................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難道感謝一個人是以她是否有回文來決定
生氣.................
寫完了..我也不知自己在氣什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想我有一天會忍不住開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