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婷認識的過程算很神奇
她是香噴噴大大(小秋)的高中同學
因為她常會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而因此熟悉起來
和一個只曾見過一面的女生
卻能變得如此好..我想是因為彼此的在乎
為什麼喜歡這個女生呢?
簡單來說
小婷是一個很單純的大女孩
而且很關心朋友

所以心中決定..不管季報多趕
我一定要把手邊的工作儘快解決
參加屬於她人生中的大事


小婷的阿媽家..真得有點小偏僻說~



大家都在忙..我們二個人其實在那有點尷尬..所以二個人拼命照相來解除尷尬



等了一下下..終於男方來囉



等了一下..終於開始訂婚的儀式..原來一開始是女生要端茶給大家喝..然後再出來收時..每個人要將紅包放在杯子裡



接下來就是要戴戒指及項鍊..這個小孩不乖還在偷看我的相機..但今天的小婷真得很美



換戴男生的戒指..成功後..小婷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大家開始狂亂的拍照囉!
小婷爸爸很擔心沒拍到照片..一直很緊張
我想是第一次嫁女兒才會那麼擔心
也是因為嫁寶貝女兒..就更擔心囉!


在這個大家狂拍的過程中..我和小秋就開始和小朋友玩起來



這二個男人是小婷一輩子最愛的二個(但生小朋友就會變成三個囉!)



今天的小婷真得好美好美



這二個男人..我想對我和小婷都很重要..但忍不住要說..二個都好帥哦!!哈..



如果小婷的家人看到我們二個這樣玩..會不會嚇死





最後要給小婷及阿鴻一段很感性的話
一直以來..我覺得大寶貝的眼睛只停留在我的身上
然後..在訂婚那一天...我看到另一個大寶貝
就是阿鴻...阿鴻他的眼神中..我真得只看到見小婷
他的眼神裡只有這個女人....
我相信小婷嫁給阿鴻真得是最大的幸福
但也要請阿鴻可以開始戒煙囉!!
畢竟你的健康是小婷的幸福.....
因為大寶貝說你光訂婚..緊張就抽了10幾根煙
但..對身體不好哦!

另外..小婷....妳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等我工作較不忙..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世界上只有朋友多的道理
沒有嫌朋友多的想法
希望我們也可以一直當好朋友哦! 

小婷..不好意思...因為工作實在太忙..妳的禮物..沒有時間做..希望妳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