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來不易之梁靜茹演唱會票話說4/12當天大寶貝買了一份報紙
原本不太愛看報紙的我
突然心血來潮翻了一下報紙
就看見了我最愛的歌手~梁靜茹
闊別了將近6年..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身為頭號fans的人..對於這天....已等待許久
看完報紙寫著4/16開始售票.......心裡就非常的開心
只是......這次特區.............................
竟然只能在7-11的ibon機器買..
看到這個心都涼了....................
但身為頭號fans的我..還是要勇往直前
go~~go~~~


話說4/15的早上.............
我很緊張的跑到7-11去排...........
並且麻煩店員我去上班後..是否可以幫我購買........
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結果回到公司後....................................................
我才發現今天其實是4/15
一直以為是4/16...................
搞得出差的同事們和我瞎緊張起來
真是烏龍一場

終於來到4/16的11:30
帶著一定要買到的心情...
快速衝到7-11的店裡
裡面有三個小女生店員
真得讓我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11:30就到(話說12:00才開賣)
在那東張西望時
A店員就來問我....妳要什麼服務嗎?
我說我要等12點開始準備買演唱會的票
然後我就站在雜誌櫃面前看雜誌
在這漫長的半個小時的等待
我不時去操作那台機器
以達到最熟練的技巧......搶先第一個訂到票......
所以當12點準時一到時....我就開始按
但..............持續了半個小時..
都一直連不上去
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憐
A店員因為他促銷思樂冰
所以就一直陪著我加油打氣
也陪著我聊天讓我舒解一下緊張的氣氛
這時真得很感動...因為我和她不相識..
但她的貼心讓我真得........................
很開心
當時一直連不上線時
她還開玩笑說...不要去聽了.
我唱給妳聽...她就在7-11裡面唱起梁靜茹的歌
真得好可愛的店員
後來我又持續按了半小時...依然連不上線
下午一點了............我放棄打算打道回府時
A店員和我說..她願意幫我訂
結果在教她的過程中.................
我竟然進入選票區的畫面
讓失望的我..再度燃起了信心
決定又繼續訂..........
無奈.........................又過了半個小時
我依然訂不到........................
我選擇放棄了..但還是請A店員幫我訂購
A店員看我那麼認真的樣子...
竟然要我把手上那杯思樂冰快喝完
她幫我免費續杯............
此時站在7-11已經2個小時的我..真得感動到不行.....
我就帶著失落的眼神離開了7-11
而A店員還和我說一句...妳不要哭哦!!(我心裡笑笑...妳當姐姐我是小孩子嗎?..哈..但還是很感動她的貼心)

後來騎著客戶的機車回到公司時...
突然發現有人狂call我....
一接起來............................
有個女生和我說訂到票了...妳快來
10分鐘內要付款
我還和她說..是我剛剛站了2個小時的7-11?
她說對......................
我又迅速的衝到7-11
我一停好車...........有一個畫面讓我很感動
就是那三個店員竟然站在門口.......
迎接我進去...................................
拿票..................................
世界上還是充滿著好人..是我那時的心情
雖然又餓又渴...但心裡卻是很滿足
因為有個善良的女生一直陪著我
最後付完錢後拿著我的門票回公司上班了


得來不易的情人特區


為了它我還真吃了不少的苦


我的門票及代購的收據

這張門票..真得讓我吃盡了苦頭
但心中還是很開心
雖然站了二個小時...........
另外我要在這裡感謝
科工 門市 台南市安南區鹽田里鹽田路2號
的早班店員
她們的熱情.........真得融化了我這個台北人
真得很謝謝

我也送了一個禮物給了那個妹妹
表示我對她的感謝

我最愛的小狗


但其實題外話是................
她只按了一次就訂到............
天呀..........我當時至少按了1~2百次以上
不誇張............
卻訂不到............

但最後還是要請大家支持梁靜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