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214情人節不是在假日
當然大寶貝就不會放假啦~
但話說他以前人在馬祖時都會特別去訂花送給我
但至從我抱怨完花太貴不要那麼常送後
我再也沒收過大寶貝的花囉~
今年的情人節他雖然沒有放假
我也知他應該是太忙不會記得要送禮物給我
但我就會故意一直問他
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結果..............果真他一放假時
我們倆個補過情人節時我就收到他送給我的禮物囉!

一個是我那時很缺的皮夾
這個皮夾我很喜歡!
因為他放再多的東西也不會澎澎的


另外一個是我最愛的狗狗鑰匙圈


大寶貝選的東西我一直覺得都很精緻又好看說!!

因為要感謝大寶貝送我那麼讚的禮物
我們就去吃知多家的咖哩豬排囉!


我的主食蘿蔔泥豬排

近拍照

老公的陸海綜合

他故意不讓我拍..因為他不懂女生吃飯都要拍的想法

好吃的冰淇淋

老公最愛紅豆及布丁

我的紅茶

大致上來說還ok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哦...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南京東路上的大福豬排比較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