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忙昏頭了!
每天壓力都很大
因為這家客戶的帳不好查
東西一團亂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
然後客戶卻只給我17天我得搞定
10本財報的數字
搞得我最近壓力很大
每天都睡不著
不管是中午不管是晚上
一天只睡五個小時
如此累的情況下
我凌晨回到家洗完澡總要在床上翻來覆去許久才能睡著
然後隔天中午午休時
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
根本連睡都睡不著
這樣的日子唯有大寶貝在我身旁時
我才能安心的睡著
也許是他給予我的安全感
只有和他在一起時我才會忘記我的工作
但天公不作美
他最近很忙...又剛好出報告的這段日子沒有放假
而我就這樣自己渡過這段辛苦的日子
原本我以為事情會完美結束
就在倒數二天了...
我以為我可以安全渡過
但沒想到老闆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卻沒有想清楚也沒有做好
被他罵了............是應當
但我很自責...自己沒有考慮到
加上這陣子壓力太大
我.......................................
就在中午時間坐在位子上一直哭一直哭
渲洩出全部的情緒
很抱歉!嚇到我們同事們
中午沒有吃飯..結果也都不會餓
也許心裡只想快點做完
明天~就要出報告了
我的任務終於要完成了

自己真得做得還不夠好
不然也不會每次出這家報告
都必需要大哭一場來渲洩
但.................................
終於要結束了~~~~~~~~~
很開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