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點痣這個念頭已經好幾年

雖然它在我臉上也沒有影響我什麼...可因為很大顆害我一直覺得很醜

我決定邁向正妹之路一定要展開囉!

畢竟離職休息就是想要做我心中想做的事...不然再像上星期一樣那麼的relax囉!!

在網路上研究了幾間美容診所.

決定了台大美上美皮膚科(http://drpretty.pixnet.net/blog)的原因是

因為是女醫生而且是個美女

我相信美女醫生對於美容會很在意...當然一定會很細心囉!!

到了診所後..因為是第一次點痣..所以要先掛號100元(很便宜..一般都要150元)

進去後就讓美女醫師看一下囉!!順便說明一下點痣的過程及點完後的照顧

然後就帶我進去美容室囉!!

醫師及護士都很貼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痛

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先和我說...所以...也消除了人的緊張.......

點痣的動作就是

先用酒精棉片消毒...然後再打麻藥...再用電燒....最後用雷射結珈

酒精棉片消毒時會涼涼的~~

然後再針對要打的地方上麻藥(這個是我覺得全部最痛的地方..尤其人中那一顆)

接下來電燒..就是真得有『臭灰搭』的味道....美女醫師有問我會不會痛..我說只有臭臭的味道..

結果她就請護士小姐開一台機器抽風吧!!

最後一個步驟用雷射結珈..雷射其實不會痛.....但打下去會有一個聲音

美女醫師問我..是不是會痛...因為我嚇了一跳....

我說不是啦!!是那個聲音我嚇到囉!!

整個過程好像不到半個小時............

比我想象中真得不痛..不過雷射針打下去還是有針的感覺在臉上

但是可以接受的感覺啦!!

也謝謝美女醫師及護士..那麼細心............

接下來就等他結珈看成果囉!!

不過人中那一顆目前還是有看到黑黑的..感覺很不妙..好像要再打第二次!!

Snapshot_20101108_1.JPG Snapshot_20101108.JPG

因為相機沒電~~先用電腦的視訊鏡頭拍一下囉!!

有人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下巴不點..

因為面相學說.........這一顆是會有房地..所以不要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