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典禮完後

全憲默默的塞了一個信封袋給我~說是要送給我的東西

回到家我才發現裡面是一個水晶....

看到很開心...因為沒想到默默不說話的他

竟然會送我禮物還是為了我身體好著想

真得很感謝~~~

IMG_0124.JPG IMG_0139.JPG

 

髮晶是指水晶中包含不同種類的礦石針狀內包物。所有髮晶均能有效加強全身氣場,建立勇氣與信心,也可當護身符、幸運符使用,有防止濁氣及靈異干擾的作用。且髮晶的能量比不帶髮絲的水晶能量強。通常含有紅色、綠色的多稱為紅綠髮晶;紅髮晶的發絲細而綿密的稱為紅兔毛水晶。

紅髮晶幫助增加力量與自信的來源,安撫情緒,發散溫暖的特質。可改善內向不善交際的個性,加強異性緣,帶來好運。

紅發晶
◆ 開發下三輪(泌尿、胰、胃腸、肝臟)促進血液迴圈。
◆ 調整女性荷爾蒙,對應海底輪,幫助生殖系統,可治療婦女病,止經痛,氣血調和,對更年期荷爾蒙失調的女性也有療效。
◆ 治療性冷感、不孕、更年期虛弱、低血壓、皮膚沒有光澤,脆弱敏感等。
◆ 針對男性部分,紅黑色光同樣也能對應海底輪,對男性攝護腺、前列腺及睾丸等相關生殖系統,膀胱、神經系統也有幫助!
◆ 幫助增加力量與自信的來源,但也有大量的能量和憤怒,如果運用過剩,對很多人來說會是威脅,也是一種干擾。但第一輪平衡的人,注意力集中,是自己的主宰,健康活躍,肉體能量充足,性方面則溫柔親切,能夠信任並敏感,全身都能享受性的快感。
◆ 可加強本身的活力,魅力和親和力。
◆ 招主財、偏財,可加強活力,自信心。

水晶消磁法 (任選其一即可!)(新買的水晶皆需要做消磁動作)

【流水消磁法】放於流動的水(水龍頭)下沖洗3分鐘。
【粗鹽消磁法】將粗鹽(海鹽)水及水晶一起浸泡約24小時,再用清水洗淨陰乾即可。
【淨香消磁法】用檀香,或拜拜時的香都可,於水晶的四周薰陶,即可。
【晶洞消磁法】將水晶類放入晶洞或晶簇上大約一個晚上即可消磁。

我現在可是每天都載在右手哦!!

IMG_0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