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想做一本寫真書~

為我們出國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之前有看過『好感動。相簿』

但不知是我和我老公沒有研究透徹....總覺得他的版面太制式化

可以更動的範圍不大...最後老公在dcview的網站看到人家介紹

『Macis一本書一個夢』

他的版面可以選擇性真得很大..可以依照我們自己喜歡的去改變

價格也比好感動親民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做了我們第一本的寫真書..............

但這個和我今天寫的這個有什麼關係呢?

就是我們在做寫真書時我發現他有做卡片的部份

雖然價格比起去外面買一張卡片貴..但這是自制的

所以我覺得價格還是合理的啦!

NT$388/套(共12張卡片,封面及內頁都可以設計哦!)
  
再加限時掛號的運費NT$50
  
平圴一張算起來NT$36.5..我覺得很值得啦!
  
而且客服人員真得很細心...一再和我確認哪邊不完美
  
速度又很快..........真得讓人覺得可以信賴的好商家哦!
  
寄來時有個他們專屬的紙套...其實他外面還有一個膠膜..所以不用擔心會淋濕..

外封面.jpg

而且他還有用一個束套把卡片束起來..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12張是我的作品哦!..還有附12個信封!

全部.jpg

這是我的主管~~jessica..謝謝她這七年多來的照顧

jessica.jpg

套一句當兵用語...他是我同梯的.....justin~~

justin.jpg

他是我們同level~~經理二級的Tim~~~

tim.jpg

這是我的徒弟~~cherry~~

cherry.jpg

這是我們這組殺氣最重最台的black baby~~

bb.jpg

我的學弟~~stanly~~

stanly.jpg

和我去渡蜜月的honey~~Ichen~~

honey.jpg 

 

這是住在貓空的貓小姐~~~

ETING.jpg

這是把我當成姐姐的pili~~~

PILI.jpg

是我的好朋友..別組的incharge~~joyce~~

JOYCE.jpg

我們家的大總管~~阿0

0.jpg

這是我做給我自己的卡片~~

ANGELA.jpg        

 

 先來大力推薦一下Macis一本書一個夢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網站閱讀相關資訊

因為她們做出來的作品我很滿意說~~

再來要講一下感性的話

與大家相處了2,679個日子~~一輩子我都不會忘了在這裡渡過的日子

願大家未來一切順心快樂~~

也祝福我未來的日子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