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始減肥已經一個月

這個月儘量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也學著儘量每天運動

我想減肥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很多自己愛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上次又禎的同學來家裡住看足球時

半夜他們在吃烤肉..而我只分到一串肉串(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看著他們三個大男生狂吃的樣子..我竟然可以坐在旁邊不為所動.....

真得愈來愈崇拜自己囉!

前幾天想要吃一包餅干...拿在手上猶豫很久

最後我還是選擇放回去

因為我想當一個最漂亮的新娘

我想................這個動力真得讓我往前衝呀

邁向正妹之路..相信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